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座落在鄉間的小工廠,正源源不絕的冒出尖銳的金屬敲擊聲。 然而附近卻沒有任何人對此提出意見, 因為這是個人煙稀少的小鎮。 冬風吹拂著田野的雜草,遠方的戰爭轉眼間已經要蔓延到這塊不毛之地了, 突然~小工廠中的聲音停下來了, 只見一個人衝了出來,用著顫抖的聲音說出驚人的字句: 「我,我終於做出能夠載人的車子了啊哈哈哈~我要把它取名叫藍飽堅……」 話還沒說完,解放軍開的坦克已然駛入小鎮,看來戰爭也要邁入尾聲了。 人走了,風再度吹拂著田間的花草,然而 卻有人獨自佇立在刺骨的寒風中,口中呢喃著「那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等等令人愴然 而涕下的瑣碎聲音 。 啊~這是一個閉門造車的故事呦~~ —————————分隔線-------- 首次在此發文,絕對是因為仰慕二師兄的風格來到這裡,希望我的廢文能夠帶給各位一點 歡樂,抑或是浪費一點各位的時間。本人絕對不恥下問,提出任何提點絕對不會玻璃心碎 滿地,請各位安心打嘴砲。 我絕對相信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0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igerBlue/M.1457719255.A.0C2.html ※ 編輯: wableHD (111.240.207.132), 03/12/2016 02:01:47
kevinmath: 看不懂@@ 114.34.40.51 03/12 05:55
kevinmath: 話說不是都有坦克了嗎? 114.34.40.51 03/12 05:55
PsMonkey: 就是閉門造車的故事,但是一點都不唬爛 211.20.120.56 03/14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