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等阿...雅琪你先冷靜一點...」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我怎麼了嗎...不是阿雅琪你先把刀放下我們有話好好說」 「我一直以來....」雅琪將刀子高高舉起 我怕得閉上雙眼 「都是喜歡番茄醬蛋包飯阿!」 -THE END -------------------------- 雅琪是我妹妹 妹妹...就是雅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9.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igerBlue/M.1498837360.A.3AE.html
rusaunicolor: 這樣也能發兩篇 做成咖哩蛋包飯不就 114.136.14.209 07/01 11:47
rusaunicolor: 好了 114.136.14.209 07/01 11:47
chuck032733: 咖喱蛋包飯跟番茄醬蛋包飯真的差很多 115.82.99.18 07/01 20:58
chuck032733: QQ 115.82.99.18 07/01 20:58
Tsunali: 為什麼做蛋包飯時要拿著菜刀?? 219.81.224.6 08/10 17:25
Tsunali: 番茄醬瓶太難開?? 219.81.224.6 08/1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