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cccc73:龍王大必推 10/04 01:30
推 QJP0518:大推龍隊!! 10/04 01:30
推 DRAGONS:龍隊先推 10/04 01:32
推 Niarrats:拜見龍王(跪) 10/04 01:33
推 sanpo0108:小時候用龍隊用到五封推 10/04 01:33
推 yaboo:過五封後,樓主練龍使隊推的下去嗎? 10/04 01:36
六封各種惡意小怪和BOSS 像C盾狼 先攻蜥蜴 反彈蜥蜴 固定扣血BOSS
這種單靠水龍使不保險 至少還要一隻異界
當初過六封外圍還沒有龍使 靠水火+光/暗三異界+青龍+水妹 就到塔下了
推 steven61216:有龍王有推0.0! 10/04 01:36
推 monjew:\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 10/04 01:36
推 forerun:必推龍隊 10/04 01:41
推 paoyi:\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 10/04 01:43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1:48)
推 caca5566:推 獸隊就是無痛轉暗隊火隊 龍隊就首推轉水隊~ 10/04 01:45
推 f7811202002:推,正在練 10/04 01:46
推 gjmanhaha:龍王當之無愧,受小第一拜,下一隊就決定是龍隊了,gogo 10/04 01:47
推 Secret193:超有用,推~~~~ 10/04 01:49
推 GN01885639:應該是火6-1,暗6-5? 10/04 01:52
感謝 已修正
→ rehtie:突然發現 為了打這篇文章 忘記打輪迴了= = 10/04 01:56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1:57)
推 jj920408:恩對六封那邊打錯了 6-1火妖精/6-5暗防龍 10/04 01:57
推 c871111116:這是龍王啊!!!!!!!!!! 10/04 02:13
推 dorawang:水 光龍使 水異界 青龍 沒暗巨象的話 推薦放哪隻呢 10/04 02:17
→ rehtie:沒暗巨像光龍使就不用了 要組暗龍使就放一隻魔羊或地精 10/04 02:21
推 kai0629:暗 光龍使 青龍 暗巨象,第五個要放火木EJ還是青龍好? 10/04 02:21
龍使隊放第2隻青龍沒意義 木異界不考慮 火異界不是隊長就可以不要帶
第2隻暗巨像最好
推 chenchunjui:暗龍使(L) 暗巨象 暗機龍 青龍 青龍or水EJ 水龍使(L 10/04 02:25
→ chenchunjui: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這隊嗎 10/04 02:25
就這樣OK阿 兩隻青龍沒用 一隻水異一隻青龍搭配剛好
如果沒有撐血量必要 暗龍使隊長情況 暗機龍可以考慮換暗異界
因為1.3倍隊伍加成 這樣攻擊力反而更高
當然暗機龍攻擊不會低多少 血量高得多 但等級相對難練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2:31)
→ chenchunjui:龍隊新手 本身沒抽到光龍史 不太懂部推薦機龍的想法 10/04 02:26
→ chenchunjui:暗機龍攻擊力最高 可以讓水龍史的技能更痛 我是這樣想 10/04 02:26
推 wwwea:讚 10/04 02:33
→ wwwea:今天龍隊本來打算轉型抽 結果抽到4*水EJ+4*暗巨象 根本龍命 10/04 02:34
→ wwwea:=.= 想轉也只能玩日月狼隊了 10/04 02:35
三異界三防龍過毒龍月狼的新龍王來了
推 kess:應該是死龍沒輸出才對 不是死人 10/04 02:35
我是在說火6-1的精靈阿 她是有人的臉和腿啦...
############## 摘自三圍哥#1I9jYK7n ###############
火岩領主 http://ppt.cc/k-j6
爛掃把火鳥,遮一堆看個屁呀!胸部看不到 24 34。
##################################################
推 chenchunjui:歐 1.3是龍使帶EJ的加成? 10/04 02:35
推 TWcoolnight:樓上是的 1.3倍後 暗EJ 和龍使 相比下機龍優勢低 10/04 02:38
→ TWcoolnight:攻擊微輸而已 可是那經驗 還有實用性 都樂勝 10/04 02:38
不 機龍的優勢只有血量 連攻擊都輸
(1155+986)*1.3 = 2782 > 1155+1571 = 2726 差56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2:49)
推 chnet3214:水龍使 水異界 青龍 暗巨像 剩下一隻 是要用賽特 10/04 02:54
→ chnet3214:還是暗異界 請指點迷驚QQ 10/04 02:54
看來好友綁定暗龍使了 那就選暗異界或魔羊地精吧
→ JustinLYS:可能得改一下~水遊已經刷不到了 10/04 02:57
########### 根據#1IGTLjDu裡的推文 ############
→ skymt333:我前天打到了,只龜了2-1四天就打到了,比預期快蠻多的.. 09/25 06:38
################ 還是打得到的唷 ##############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3:11)
推 mingcloud:那要是抽到的是光暗EJ 還有一堆房龍怎麼半? 該轉隊嗎 = 10/04 03:21
如果能轉 確實該轉...
推 bluelamb:想組龍隊給推@@ 10/04 03:52
→ JustinLYS:原來還是刷的到~之前公告說移出石抽跟一般關卡看來沒實 10/04 04:00
→ JustinLYS:裝~只移出抽卡而已 10/04 04:01
比機械獸實用一百萬倍的卡 跟機械獸一樣下場 很多玩家會想哭吧...
推 GoodElephant:請問龍王 我有一隻火EJ龍 有五屬防龍 四屬機械龍 10/04 05:32
→ GoodElephant:這樣龍隊要怎麼組比較好? 還有一隻青龍... 10/04 05:32
火異界+青龍+三隻機龍
前提是你能裝下這三隻僅次於BOSS級的大屁股&有耐心練每隻100+500萬經驗
因為之後被換掉的機會很高
推 waveking:謝謝龍王大推 10/04 07:43
推 fredyj20135:拜見龍王 10/04 07:49
推 sa103446:水遊刷的到啊 是抽不到啦 10/04 07:59
推 lp2348:防龍沒那麼不堪啦XD還能當隊長 10/04 08:04
有道理 那就給他升級一下好了XD
這樣CE也升到1星了XD
推 ncc5566:那我抽到光暗異界 果然不該練龍隊 10/04 08:14
推 morphine1121:0.0 阿都半夜發文推不到 10/04 08:23
推 morphine1121:可以幫我健檢嗎/口\ 10/04 08:47
既然是三圍哥 有求必應
推 Darksto:有控制碼這嚇不倒我的 10/04 08:47
謝謝你提醒我要玩一下控制碼XD
推 CHOBITS945:R桑的龍隊分析一直很吸引我,但就缺個水異玩最強龍隊.. 10/04 08:49
\小明神/ 塞個火異界或是多一隻暗巨像也是OK的
推 kxha:龍王推!!!!!!!!! 10/04 08:50
推 miljs:龍王快拜 10/04 09:01
推 dchain:有龍王快推 10/04 09:11
推 lapras:看了一下三封前攻略,當初果真新手不懂事......XD 10/04 09:19
→ lapras:二抽風異界,可是多的體力都拿去左上角噴掉,史萊姆那啥 XD 10/04 09:20
→ lapras:然後用 3*火防龍+4*風異界+5*水埃+4*白虎+4*光遊 + 冒險者 10/04 09:21
→ lapras:去打中塔3-2,難怪當初在這邊就卡了 .... XD 10/04 09:21
→ lapras:現在才知道蜥蜴+240~300回復的重要性,攻擊很弱但不會死 10/04 09:22
→ lapras:然後石抽卡是沒吃,但是Lv20的光主被我丟店了 /w\ 10/04 09:23
替光主感到默哀~ 每個人都有錯誤的過去~
雙異界隊長 每隻龍一等就有300回復 各種Imba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10:23)
推 RobertLeaf:沒有木水異哭哭 10/04 10:23
→ sungyy:我有暗龍使隊長 隊員水異界 暗巨象 光水龍使 隊友水龍使 10/04 10:49
→ sungyy:據說是很完整的龍隊? 不過等級都還沒練起來 等練高玩玩看 10/04 10:50
推 andrew0205b:現在有水龍使 水火光異界 暗巨像 但沒光龍使轉光珠 10/04 11:01
→ andrew0205b:可以水龍使 水火異界 加上天蠍座轉暗珠配朋友暗龍使嗎 10/04 11:02
當然也是可以 只是爆發威力會比較弱(少了近1/3)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11:11)
推 DearDaniel:原來是控制碼 我還以後tag我呢! 10/04 11:24
推 TWcoolnight:我是指機龍X2 哈哈 不過龍王這樣寫更清楚! 10/04 12:02
推 garry7946:想確定一下雙隊長龍使&異界龍 是不是就沒1.3倍加成了? 10/04 12:03
推 shrekwa:我有達貢水妹水機龍靈江先人冰晶龍 好友要配誰比較好 10/04 12:03
推 kkoommaann:同是龍隊起家打到5-4. 推心得 10/04 12:09
推 gentin:缺達貢orz 手上轉心只有火木異 朱雀 黑狗 10/04 12:12
推 yaboo:請問水龍使大概要幾等可以當隊長呢 @0@? 10/04 12:45
要看技巧而定 如果可以每回合整隊打出40000以上傷害 基本上水龍使當隊長都OK
然後有特殊盾的BOSS 絕對不能單靠吸血 務必要帶異界隊長
推 morphine1121:隊員夠carry的話1等也行 我說真的 10/04 13:15
推 missrt:從進遊戲就玩龍隊,玩到輪迴都拿完所有靈魂石還是沒青龍QQ 10/04 13:16
推 walkwithyou:請問(水使L 水異 暗巨象 光使 __ 找暗使)剩下一個 10/04 13:23
→ walkwithyou:應該用暗異還是火異比較好 10/04 13:23
→ walkwithyou:用暗異 +暗使可以130% 場上會剩下木珠 10/04 13:24
→ walkwithyou:用火異 場上只剩下 暗 水 但火異就沒傷害 10/04 13:25
放青龍或暗異 水暗龍使帶頭心珠沒有用 所以多放火異沒用
場上有一定數量的雜珠切版面傷害才會高
然後水龍使開技之後不會有龍沒傷害 (不然就是沒有龍有傷害)
暗龍使開技後只有暗珠有用
推 pk790127:我龍隊核心都有了 差轉心 水使L _ _ 暗巨象 光龍使 10/04 13:51
→ pk790127:請問剩下兩個隊員要配誰呢? 我有 木火異界 青龍 木火埃神 10/04 13:51
火異界+青龍
推 happymonkey7:我在閃耶 10/04 15:04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17:57)
推 BloomchordS:只抽到光火木龍使…我要水暗 10/04 18:04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22:59)
推 pyw498:初玩龍隊剛好六隻最近都抽到了,也想試試看煞氣的水暗龍使~ 10/05 03:27
→ pyw498:想請問水/暗龍使(L. F) 水異界 暗巨象 光龍使 ___,第五人 10/05 03:27
→ pyw498:該擺青龍.水龍使.還是暗龍使呢?謝謝~ 10/05 03:27
推 pyw498:還是第五人的位置就是綁定青龍呢? 10/05 03:30
推 paoyi:請問龍神~我有水龍使、水異、青龍、暗異,光龍使, 10/05 03:37
推 paoyi:沒有暗巨象..請問暗巨象可用其他代替嗎?謝謝!!~ 10/05 03:41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5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