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3.1由於龍使的加入 龍隊的爆發力已經比以往大大提升 但是還是很多新中手 不能理解龍隊的藝術 常常還是會看到健檢文裡出現這樣的問題: - 龍隊的回復好低 被打幾下補不起來就掛了 (誰叫你把異界放包包/隊員 水龍使吸血也要等級夠高才吸得了那麼多) - 被王打一下就死了 (除了減傷根性2.5血隊長以外 你換其他隊一樣等級我就不信會更不容易被尻死) - 板上獸隊文比較多 剛好抽到了黑狗 是不是轉獸隊比較好 (君不見現在健檢文出現一大堆<獸隊轉第2隊 求方向>之類的文章...) 龍隊也是有很多種搭配組合的 我在 [心得] 3.1龍隊隊伍組合分析 (#1IE4yIj4) 已經寫了不少 不過那是給高手看的 還看不到五封王的基本上就是異界隊長就對了 只要有那些關鍵卡 自己懂得搭配 打爆奧丁日狼破門之海輪迴都很有機會(自己a我看心得文) 首抽本來也是有想要談的 不過昨天出現一篇Darksto大寫的 [閒聊] 騙P幣之本週完美開局-異龍隊 (#1II_eU_d) 幫忙寫完首抽深潛者之父‧達貢(水異界)的各種好處 所以我就簡略跳過 大致上就是水異界>火異界>水龍使>木異界>暗龍使>青龍 剩下都可以砍了 於是我們直接從養成開始 ============================== 三封王以前 ================================= 三封王以前 都算是新手適應期 請努力的練轉珠技巧 不要因為很簡單就當candy crash隨便轉 後期不管哪一隊都很吃技巧的 在一封的時候 這時應該帳號等級很容易一直衝上去 我會建議有多餘體力 就去刷一下水1-3 多打水史萊姆 吃一吃進化 讓異界龍轉心技吃滿 (火異界就打火1-3 木異界就打木1-3) 同時進度快速通過一封 一封王你可以找個光暗異界好友 把小怪打掉之後噴他一下XD 到了二封 這裡可以刷到蜥蜴 請打幾隻塞到你的隊伍裡 可以進化然後練一下充數 雖然蜥蜴三圍很爛 但是放在你的異界隊伍裡 一隻就+150回復 雙異界隊就300 等級這麼低就有300的回復 全遊戲裡只有五星妹子有這麼高耶! 水關可以刷到水方士 2-5可以刷到防龍 但是機率頗低 大概跟友抽抽到機率一樣低吧... 如果石抽抽到龍類的卡 就塞進隊伍裡換掉蜥蜴 不過等級不夠很可能卡空間就是 初期放在隊伍中的選擇: 龍使>青龍=敖廣>水火木異界>機龍>=防龍> 火木埃>光暗異界>=火暗巨像>水妹>蜥蜴>非龍類卡 因為新手時期 技能不會明顯影響遊戲 三圍才是決定能否順利通關的關鍵 同時還要考量吃經驗量 隊伍空間的問題等等 記住:石抽卡再沒用 也不要隨便吃掉 即使重複也可能某天會用上 40等的時候 系統也會送五屬防龍之一 所以這時你的龍隊最爛就是異界+防龍+3蜥蜴 基本上2封也是隨便玩 亂玩一陣之後應該就會上三封了 三封一樣靠高血高回 無壓力亂碾 路上遇到共生魂也沒壓力 奧丁CD3打3900? 雙異界一組心珠+5C不就補滿了嗎 卡心還有轉心技 ============================== 四封 ================================== 打到這裡 遊戲才算脫離新手教學 水關4-1水遊變身後 打一下6584 對於龍隊來說 等級拉高撐過這門檻應該不會是太大問題 只要不被秒靠雙異界回復磨應該不成問題 另外 請多多爬一下精華區的文章 很多問題裡面都有解... 這裡可以刷到大地精 如果有青龍火光龍使 可以在這邊吃到CD5 水關也是有機會刷到水方士 4-5一樣有機會刷到防龍 但是除非你還在帶三隻蜥蜴 不然不用特別刷 不過如果你到現在抽了大約10張卡 除了首抽和40等送的防龍以外都沒有龍 也是該思考一下有沒有別隊可以組了... 另外 龍隊會有兩個很大的問題 一是每隻龍到了五星都是大屁股 所以隊伍空間不夠是很常見的狀況 簡單的解決方法 就是跟著Bonus打經驗加倍 週末打打貪婪/黃金 另一個問題 是龍類進化 幾乎都需要稀有水晶龍這東西(只有青龍例外) 一方面是因為這東西平常只出現在五封塔 還沒打到那就只能把握星期四的尋找水晶之日 另一方面是這傢伙非常難打 防禦2000 血量10萬 CD5打一下9000 你可以選擇參考精華區的根性打法 或是帶個水防龍去磨 有青龍光暗龍使也可以試著碾 (通常都是靠高等隊友去碾啦) 四封王靠著高回復力 或是帶個大聖隊友 應該都可以順利磨過 ================================ 五封 ================================= 五封開始就會有血量很難撐到可以扛住王一下的問題 尤其各屬5-3 這時候就是靠水遊/防龍隊長磨過關就好 當然你硬是把等級衝到可以硬碾我也無所謂 只要能夠撐過去 5-2 5-4 都是可以快速農肥的地方 等級練高之後5-1 5-5也都可以穩農 甚至乾脆雙青龍亂碾 一條血打到底 5-5還是可以打到防龍 特別是水5-5第五關會出現青龍 請務必刷至少一隻 而且青龍多刷多養也不吃虧 看看我怎麼打奧丁(#1I5SpRYR)和日狼(#1IInWf9P)的吧 另外 水5-2的水妹 5-1的水遊也都可以刷得到 放在龍隊裡頭也是有用的 ============================ 五封王 ================================= 血量撐過R5暗月夜龍並不困難 但溢補王是龍隊永遠的痛... 不久前有人開發用素材追憶旅人+好友大聖補死五封王的打法 不過旅人拿不到了 只能靠木巨像代替(...) 現在可以刷到貪婪精靈女王 這張主動技讓回復力兩倍的好卡 也是龍隊過五封王的契機 來得及就請務必刷到手 不然就只能靠2~3隻轉心異界 搭好友大聖慢慢磨 可以帶水妹撐回復 #1I4psUgY #1I9fqRuP這種三異界三防龍的打法也可以參考 或是看卡片找組合想辦法過去 ========================== 六封與之後 =============================== 六封外塔龍隊攻略 已經在精華區z-7-7-1 hukunamatata大大早就當開路先鋒<(_ _)> 六封小怪和BOSS幾乎都有各種技能 尤其常常會有某種族傷害減半/對某種族攻擊提升 尤其人類和獸類被婊得最慘 三不五時都會有這種BOSS 有時候也會有對妖精或神類攻擊提升 所以也要小心不要帶到 而對龍隊的只有火6-1尾王精靈對龍類攻擊提升 火屬的喔?水異青龍炸一下就趴了 死人是沒輸出的啦 還有暗6-5 R5 暗防龍 令龍類攻擊減半 這關就比較難搞了 CD7 傷害極高 血量40萬 不過我參考了精華區那篇帶妲己 靠青龍爆發兩次之後順利通過 當然現在可以用龍使隊亂碾啦XD 其他應該都是雙異界可以輕鬆應付的 或是異界+水龍使隊長 六封中塔還有6-2火妹前的兩隻蜥蜴 其中右邊木屬的對龍類攻擊上升 又是木屬 又是攻擊上升 防禦還有2萬 整個有夠難搞 當初的龍隊搞不定 3.1之前我卡在這關非常久= = 最後靠龍使才過的 #1IHf9UG7 再來就是看手上的卡 要怎麼走後期 加了龍使的各種組合在我之前的文#1IE4yIj4 即使是平民水龍隊 也是可以打過很多關卡 重要的是 龍隊隊長技組合頗多種 靈活針對關卡組隊才是王道 不要想用一個組合破到底 基本上龍隊要轉水隊很容易 如果要轉水隊 水異(如果你首抽是這隻)青龍轉心轉屬都有了 只需要隊長和貝武夫就差不多了 (但我就是都沒有╰(‵皿′*)╯) (水隊今天剛好有cccccc73的<貧民百萬富翁都有的純色隊-水隊> #1IJMat3r #1IJOYiO- ) 希望這篇龍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可以幫到許多龍隊的新手~ 另外附上 我認為各種龍在龍隊的重要&實用性: 5★(最少要有其二):水異界(轉心) 水龍使(龍魂共鳴) 暗龍使(龍力招來) 青龍(心轉水) 隊長技也很重要: 2倍攻+150回 2倍攻4%吸血 1.5倍、串6顆3倍 2.5倍攻 4★(相當實用):暗巨像(光轉暗) 火&木異界(轉心) 光龍使(心轉光) 敖廣(水大號令) 3★(普通):火巨像(木轉火) 賽特&舒(炸珠洗版面) 木龍使(減傷) 火龍使(心轉火) 2★(偶爾有用):光&暗異界(15000無視防傷害)、機龍(15倍群攻 二圍優秀) 防龍(10倍群攻、隊長技減傷) 1★(過渡用):蜥蜴 BJ4 BTW,有時候丟我水球我不會回 因為我通常都會電腦開著24小時掛在站上 請見諒<(_ _)> 好龍隊 不練嗎? -- 五主 54334 3 4 北歐 星座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6 獅子 6 處女 6 東獸 55544 不死 6 西遊 6 天秤 天蠍 射手 5 魔羯 水瓶 雙魚 西獸 4 544 傭兵 66 6 希臘 世界 遊俠 55535 異界 55555 埃及 5 妹子 55454 防龍 54555 巨像 5 巫姬 666 機龍 6655 龍使 66 134,899,723ψ龍族之塔rehtiePTT ψXinl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9.4
cccccc73:龍王大必推 10/04 01:30
QJP0518:大推龍隊!! 10/04 01:30
DRAGONS:龍隊先推 10/04 01:32
Niarrats:拜見龍王(跪) 10/04 01:33
sanpo0108:小時候用龍隊用到五封推 10/04 01:33
yaboo:過五封後,樓主練龍使隊推的下去嗎? 10/04 01:36
六封各種惡意小怪和BOSS 像C盾狼 先攻蜥蜴 反彈蜥蜴 固定扣血BOSS 這種單靠水龍使不保險 至少還要一隻異界 當初過六封外圍還沒有龍使 靠水火+光/暗三異界+青龍+水妹 就到塔下了
steven61216:有龍王有推0.0! 10/04 01:36
monjew:\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 10/04 01:36
forerun:必推龍隊 10/04 01:41
paoyi:\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龍神/ 10/04 01:43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1:48)
caca5566:推 獸隊就是無痛轉暗隊火隊 龍隊就首推轉水隊~ 10/04 01:45
f7811202002:推,正在練 10/04 01:46
gjmanhaha:龍王當之無愧,受小第一拜,下一隊就決定是龍隊了,gogo 10/04 01:47
Secret193:超有用,推~~~~ 10/04 01:49
GN01885639:應該是火6-1,暗6-5? 10/04 01:52
感謝 已修正
rehtie:突然發現 為了打這篇文章 忘記打輪迴了= = 10/04 01:56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1:57)
jj920408:恩對六封那邊打錯了 6-1火妖精/6-5暗防龍 10/04 01:57
c871111116:這是龍王啊!!!!!!!!!! 10/04 02:13
dorawang:水 光龍使 水異界 青龍 沒暗巨象的話 推薦放哪隻呢 10/04 02:17
rehtie:沒暗巨像光龍使就不用了 要組暗龍使就放一隻魔羊或地精 10/04 02:21
kai0629:暗 光龍使 青龍 暗巨象,第五個要放火木EJ還是青龍好? 10/04 02:21
龍使隊放第2隻青龍沒意義 木異界不考慮 火異界不是隊長就可以不要帶 第2隻暗巨像最好
chenchunjui:暗龍使(L) 暗巨象 暗機龍 青龍 青龍or水EJ 水龍使(L 10/04 02:25
chenchunjui: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這隊嗎 10/04 02:25
就這樣OK阿 兩隻青龍沒用 一隻水異一隻青龍搭配剛好 如果沒有撐血量必要 暗龍使隊長情況 暗機龍可以考慮換暗異界 因為1.3倍隊伍加成 這樣攻擊力反而更高 當然暗機龍攻擊不會低多少 血量高得多 但等級相對難練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2:31)
chenchunjui:龍隊新手 本身沒抽到光龍史 不太懂部推薦機龍的想法 10/04 02:26
chenchunjui:暗機龍攻擊力最高 可以讓水龍史的技能更痛 我是這樣想 10/04 02:26
wwwea:讚 10/04 02:33
wwwea:今天龍隊本來打算轉型抽 結果抽到4*水EJ+4*暗巨象 根本龍命 10/04 02:34
wwwea:=.= 想轉也只能玩日月狼隊了 10/04 02:35
三異界三防龍過毒龍月狼的新龍王來了
kess:應該是死龍沒輸出才對 不是死人 10/04 02:35
我是在說火6-1的精靈阿 她是有人的臉和腿啦... ############## 摘自三圍哥#1I9jYK7n ############### 火岩領主 http://ppt.cc/k-j6 爛掃把火鳥,遮一堆看個屁呀!胸部看不到 24 34。 ##################################################
chenchunjui:歐 1.3是龍使帶EJ的加成? 10/04 02:35
TWcoolnight:樓上是的 1.3倍後 暗EJ 和龍使 相比下機龍優勢低 10/04 02:38
TWcoolnight:攻擊微輸而已 可是那經驗 還有實用性 都樂勝 10/04 02:38
不 機龍的優勢只有血量 連攻擊都輸 (1155+986)*1.3 = 2782 > 1155+1571 = 2726 差56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2:49)
chnet3214:水龍使 水異界 青龍 暗巨像 剩下一隻 是要用賽特 10/04 02:54
chnet3214:還是暗異界 請指點迷驚QQ 10/04 02:54
看來好友綁定暗龍使了 那就選暗異界或魔羊地精吧
JustinLYS:可能得改一下~水遊已經刷不到了 10/04 02:57
########### 根據#1IGTLjDu裡的推文 ############ → skymt333:我前天打到了,只龜了2-1四天就打到了,比預期快蠻多的.. 09/25 06:38 ################ 還是打得到的唷 ##############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03:11)
mingcloud:那要是抽到的是光暗EJ 還有一堆房龍怎麼半? 該轉隊嗎 = 10/04 03:21
如果能轉 確實該轉...
bluelamb:想組龍隊給推@@ 10/04 03:52
JustinLYS:原來還是刷的到~之前公告說移出石抽跟一般關卡看來沒實 10/04 04:00
JustinLYS:裝~只移出抽卡而已 10/04 04:01
比機械獸實用一百萬倍的卡 跟機械獸一樣下場 很多玩家會想哭吧...
GoodElephant:請問龍王 我有一隻火EJ龍 有五屬防龍 四屬機械龍 10/04 05:32
GoodElephant:這樣龍隊要怎麼組比較好? 還有一隻青龍... 10/04 05:32
火異界+青龍+三隻機龍 前提是你能裝下這三隻僅次於BOSS級的大屁股&有耐心練每隻100+500萬經驗 因為之後被換掉的機會很高
waveking:謝謝龍王大推 10/04 07:43
fredyj20135:拜見龍王 10/04 07:49
sa103446:水遊刷的到啊 是抽不到啦 10/04 07:59
lp2348:防龍沒那麼不堪啦XD還能當隊長 10/04 08:04
有道理 那就給他升級一下好了XD 這樣CE也升到1星了XD
ncc5566:那我抽到光暗異界 果然不該練龍隊 10/04 08:14
morphine1121:0.0 阿都半夜發文推不到 10/04 08:23
morphine1121:可以幫我健檢嗎/口\ 10/04 08:47
既然是三圍哥 有求必應
Darksto:有控制碼這嚇不倒我的 10/04 08:47
謝謝你提醒我要玩一下控制碼XD
CHOBITS945:R桑的龍隊分析一直很吸引我,但就缺個水異玩最強龍隊.. 10/04 08:49
\小明神/ 塞個火異界或是多一隻暗巨像也是OK的
kxha:龍王推!!!!!!!!! 10/04 08:50
miljs:龍王快拜 10/04 09:01
dchain:有龍王快推 10/04 09:11
lapras:看了一下三封前攻略,當初果真新手不懂事......XD 10/04 09:19
lapras:二抽風異界,可是多的體力都拿去左上角噴掉,史萊姆那啥 XD 10/04 09:20
lapras:然後用 3*火防龍+4*風異界+5*水埃+4*白虎+4*光遊 + 冒險者 10/04 09:21
lapras:去打中塔3-2,難怪當初在這邊就卡了 .... XD 10/04 09:21
lapras:現在才知道蜥蜴+240~300回復的重要性,攻擊很弱但不會死 10/04 09:22
lapras:然後石抽卡是沒吃,但是Lv20的光主被我丟店了 /w\ 10/04 09:23
替光主感到默哀~ 每個人都有錯誤的過去~ 雙異界隊長 每隻龍一等就有300回復 各種Imba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10:23)
RobertLeaf:沒有木水異哭哭 10/04 10:23
sungyy:我有暗龍使隊長 隊員水異界 暗巨象 光水龍使 隊友水龍使 10/04 10:49
sungyy:據說是很完整的龍隊? 不過等級都還沒練起來 等練高玩玩看 10/04 10:50
andrew0205b:現在有水龍使 水火光異界 暗巨像 但沒光龍使轉光珠 10/04 11:01
andrew0205b:可以水龍使 水火異界 加上天蠍座轉暗珠配朋友暗龍使嗎 10/04 11:02
當然也是可以 只是爆發威力會比較弱(少了近1/3)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11:11)
DearDaniel:原來是控制碼 我還以後tag我呢! 10/04 11:24
TWcoolnight:我是指機龍X2 哈哈 不過龍王這樣寫更清楚! 10/04 12:02
garry7946:想確定一下雙隊長龍使&異界龍 是不是就沒1.3倍加成了? 10/04 12:03
shrekwa:我有達貢水妹水機龍靈江先人冰晶龍 好友要配誰比較好 10/04 12:03
kkoommaann:同是龍隊起家打到5-4. 推心得 10/04 12:09
gentin:缺達貢orz 手上轉心只有火木異 朱雀 黑狗 10/04 12:12
yaboo:請問水龍使大概要幾等可以當隊長呢 @0@? 10/04 12:45
要看技巧而定 如果可以每回合整隊打出40000以上傷害 基本上水龍使當隊長都OK 然後有特殊盾的BOSS 絕對不能單靠吸血 務必要帶異界隊長
morphine1121:隊員夠carry的話1等也行 我說真的 10/04 13:15
missrt:從進遊戲就玩龍隊,玩到輪迴都拿完所有靈魂石還是沒青龍QQ 10/04 13:16
walkwithyou:請問(水使L 水異 暗巨象 光使 __ 找暗使)剩下一個 10/04 13:23
walkwithyou:應該用暗異還是火異比較好 10/04 13:23
walkwithyou:用暗異 +暗使可以130% 場上會剩下木珠 10/04 13:24
walkwithyou:用火異 場上只剩下 暗 水 但火異就沒傷害 10/04 13:25
放青龍或暗異 水暗龍使帶頭心珠沒有用 所以多放火異沒用 場上有一定數量的雜珠切版面傷害才會高 然後水龍使開技之後不會有龍沒傷害 (不然就是沒有龍有傷害) 暗龍使開技後只有暗珠有用
pk790127:我龍隊核心都有了 差轉心 水使L _ _ 暗巨象 光龍使 10/04 13:51
pk790127:請問剩下兩個隊員要配誰呢? 我有 木火異界 青龍 木火埃神 10/04 13:51
火異界+青龍
happymonkey7:我在閃耶 10/04 15:04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17:57)
BloomchordS:只抽到光火木龍使…我要水暗 10/04 18:04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4 22:59)
pyw498:初玩龍隊剛好六隻最近都抽到了,也想試試看煞氣的水暗龍使~ 10/05 03:27
pyw498:想請問水/暗龍使(L. F) 水異界 暗巨象 光龍使 ___,第五人 10/05 03:27
pyw498:該擺青龍.水龍使.還是暗龍使呢?謝謝~ 10/05 03:27
pyw498:還是第五人的位置就是綁定青龍呢? 10/05 03:30
paoyi:請問龍神~我有水龍使、水異、青龍、暗異,光龍使, 10/05 03:37
paoyi:沒有暗巨象..請問暗巨象可用其他代替嗎?謝謝!!~ 10/05 03:41
※ 編輯: rehtie 來自: 140.113.249.4 (10/05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