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用獸隊養水隊, 我知道我的獸隊還沒有衝上去,但還是想先將水巫升到六星再說, 我現在可以打5-4以及星座高級,請問在沒有BOUNS的時候 打哪個划算呢? 也許是我人品差,平均都掉兩張卡而已(星座) 大家是說星座比較好,還可以兼打超級賺靈魂石, 請問大家都怎麼打啊? 不嗑石農肥的狀況下,怎樣會比較划算呢? PS 為什麼大家都會先餵小魔女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13.240
forcomet:個人偏好農星座 10/18 14:19
acopika:你先搞懂為什麼會餵小魔女在說.. 10/18 14:19
npc776:你連為什麼要先餵小魔女都不知道 表示從來沒想過怎麼堆... 10/18 14:20
hsiehming:因為效益最高 請爬文 /堆肥 10/18 14:21
NTUweihao:你該爬文囉 10/18 14:24
ncueBenson:農星座不錯 只是身上會有一堆怪東西 10/18 14:25
NTUweihao:人家整理的那麼用心 10/18 14:25
vul3a04:http://ppt.cc/qyc7 看懂了嗎? 10/18 14:25
我大概知道怎麼利用,但是我有疑問的是,這個遊戲吃怪經驗是看累積經驗? 還是多出來的經驗是沒用的  EX小魔女一樣10級 70%和0%經驗一樣嗎? 我知道板上神人很多,也看過幾篇文章了,但還是有點亂。。。 也許是我爬文沒有很完整。。。抱歉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18 14:30)
hyuchi0202:不是升星座卡去農星座明明就比較慢 10/18 14:29
s855458:是 LV10 0%跟70%一樣 10/18 14:32
TiauEX: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10/18 14:33
johnlei:X級的累積經驗門檻 = 曲線種類 * ((X-1)/98)^2 10/18 14:34
OyAlbert:多出來的經驗沒用,所以才會算堆幾等的效益最高阿 10/18 14:34
johnlei:特定怪X級提供經驗 = 初始值 + 每級額外 * (X-1) * 同屬宮 10/18 14:35
johnlei:(初始值 + 每級額外 * (X-1)) * 同屬宮 少了一個括弧 10/18 14:36
darkinly:一樣十級 0% 跟 70% 經驗是否一樣,自己河就知道啦.... 10/18 14:37
darkinly:又不困難,只問不嘗試,你只會有問不完的問題 10/18 14:38
darkinly:我只給我的星座卡吃石像,其他吃小魔女跟大靈魂石 10/18 14:39
wait945:最後一行 /堆肥 這幾天很多討論可以看 10/18 14:40
我大概知道了,謝謝大家。。。 難怪要很斤斤計較經驗...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18 14:44) 好像星座和5-4都有擁護者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18 14:46)
k543k5:#1INuVRBN 10/18 14:46
k543k5:若你的財力雄厚可以打星座+刷緊急 10/18 14:47
k543k5:小魔女+5中靈魂剛好18等 石像就用打到的其他雜卡養 10/18 14:47
k543k5:然後用小靈魂石進化 大靈魂石就直接五隻一起吃 10/18 14:48
k543k5:這樣效率超高 不過一整周也只能這樣養一天算是缺點 10/18 14:48
iamgodisme:LV6新卡(奇美拉等)餵給LV6石像可以滿等 這有虧嗎? 10/18 14:54
theash:完全沒虧 大賺 黃到星靈也是餵石像就對了 10/18 15:12
theash:星座 vs 5-4 我一定選星座。其實差蠻多的星座樂勝 10/18 15:16
theash:尤其對純色隊伍來講更是如此。 10/18 15:17
theash:均等夠高的更會去追碎片200% 十個碎片打ex出來的肥料 10/18 15:17
theash:換算起來非常優渥 10/18 15:17
totocc:我是平常打星座 星期一課石刷緊急 + 5/6封體半 10/1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