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需考慮的幾個點有 (1) R12 & R18 的自爆傷害 以及R19 固定80%傷害 所以血量不到1萬的隊伍過不了 可是血量太高R19回血壓力太大一樣會噴(尤其是各種卡心珠) (2) R15 難度最高的雨神~必須一波打出51萬的傷害否則會被反彈死 難度稍易的水瓶宮指定combo盾~希臘隊會被玩死 難度最簡單的水遊三屬盾~只要血量超過12270就可以輕鬆過 (3) R17 血量8萬~防禦12萬又會連擊的菠菜敦 純色隊單體傷害要求至少要14萬才能過~ 根性隊除非是帶奧丁隊長拼壓血一波傷害~否則應該是打不死 或是帶大聖配約翰~大聖配埃及神之類的爆發才有辦法突破 (4) R19 HP140萬 的費雷 CD1固定扣血80% 兩回合打不死他的話,除了強權外,一般隊伍根本磨不過去 可是考慮到R20木屬盾~能用得就只剩木強權了 (5) R20 HP275萬 的貝奧武夫 攻擊必死,CD3 木屬盾 除了希臘隊有辦法打出突破天際的傷害外(非木屬要打出1100萬傷害) 木倍攻隊至少得爆發兩次才有機會打得死(洛妲隊不知道能不能打出1100多萬呢?) 結論: 有機會突破的隊伍有 (A)完整強大的希臘隊 (得祈禱R15不要遇到水瓶) (B)壓血三巫隊 (R12被炸壓第一次,祈禱R15不要遇到水瓶,R18關掉後被炸再壓第二次) (C)木強權隊 (板上已有通關心得 #1IP8lRa5,可能要內建7combo加上天降才有辦法) (D)奧妲根性隊 (板上已有通關心得 #1IPHB9hf,關鍵腳色應該是要有高等巨蟹宮) (E)木北歐奧丁隊 (有雙奧丁三爆發會更容易過,缺點是屁股超大) (感謝板友補充) (F)槍哥魔族隊 (五槍、四槍一腐、三槍二腐、二槍三腐、一槍四腐應該都能輾過) 個人思考結果,歡迎板友討論 -- 上面五隊我都沒有= = 今天用馬妲隊打到R19卡心珠就死了~ 就算技能全放過了~R20也不覺得能打得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11.43
reallove:1. 根性可以擋R19 80% 10/21 13:56
所以根性隊的問題我只擺在r17 r18
reallove:2. 這次的木屬盾擋75% 10/21 13:57
疑!~我看巴哈上面是說降為1/3,有確定是1/4嗎???
llabswollag:覺得最難的部分在於要扣招過19R 也算要點運氣 10/21 13:57
真的...超難磨
content71:有人帶木北歐三爆發隊過關 (有配奧丁) 10/21 13:58
豪華石油陣容啊!!!
NTUinfo5566:話說 魔族木呢 10/21 13:59
傳說中的 槍哥 易經 腐女*3 槍哥的陣容嗎@@?
acopika:R19木北奧丁暴發過140萬其實不難.. 10/21 14:00
可是R20還要能繼續爆發才行
ronaldchen:地表最猛日月三巫是否有機會!?加個主角 10/21 14:00
有機會~不過1.25秒的超神轉珠高手才有機會
reallove:問題是要連爆發2關 招要配好 10/21 14:01
sony5566:水遊俠三屬盾我覺得對暗希來算是難。等於實際上是打四屬 10/21 14:01
acopika:雙木北奧最難的反而變成R18你要怎麼讓兩隻奧丁木北都轉好 10/21 14:01
sony5566:我寧願打COMBO我也不願打三屬 10/21 14:01
!!~三屬比較不容易死~COMBO盾天降下來就噴了
acopika:combo希臘昨天有人實況滿血被秒了.. 10/21 14:02
luke2:確定是1/4啦 請去爬華神的文 10/21 14:02
好的~已修改 thx
acopika:換句話說就是 雙木北暴要好過 必需要有一組的木北奧丁cd很 10/21 14:03
WJAider:6 雙槍 12 把槍怎麼樣? 10/21 14:03
豪華石油陣容無誤!! ※ 編輯: PanScott 來自: 60.250.111.43 (10/21 14:05)
acopika:短 這樣才能在打掉R16後 在R17不用撐太久 因為這組合血可 10/21 14:03
reallove:日月狼+3巫+金牛 都要8C才有機會… 這真的要神轉 10/21 14:04
acopika:打錯 是打掉R17 不用在r18撐太久 10/21 14:04
watasiku:雙木北歐其實前面都不難吧,R18開始是真的難度不低 10/21 14:04
acopika:以過21k 在R18應該是不用急著暴發 但是久了還是有風險 10/21 14:04
acopika:R19北奧 R20北奧+X+X 自行代入 五主的話有機會破300萬 10/21 14:05
雙奧丁豪華陣容好像也是有機會耶!!
watasiku:我是R16開一次槍哥,CD沒完就買單換場;R17再開一次破12 10/21 14:06
rehtie:你漏了木埃九倍隊 10/21 14:07
!!埃及神還在!! XD
luke2:一千多萬連洛妲隊都望塵莫及吧 而且你R19通常都把招開光了 10/21 14:07
watasiku:萬;R18要想辦法先秒掉水巨,因為不能開奧丁這邊有點吃運 10/21 14:07
acopika:木埃實在太冷門了 10/21 14:07
luke2:個人覺得完全不可能 18 19 20會是很多隊伍的天險 10/21 14:08
somebody1025:洛妲哩? 10/21 14:08
watasiku:氣,若CD完前沒殺掉一隻就是 BYE;19沒啥好講的,一樣開 10/21 14:08
acopika:如果X裡其中一個是短cd暴發應該最理想 這樣R18可以用掉做 10/21 14:08
acopika:掉一隻 然後洗回來後殺掉機獸 R19後就套上面的公式 10/21 14:09
reallove:晚上我想試一下根性隊 但我覺得會是我自己按放棄… 10/21 14:09
watasiku:槍哥送他歸西;R20我是進場後開始排疊珠,9雜的12顆排法 10/21 14:09
qa17b:鯊魚字爆真的很基巴 不小心兩之一起打死就... 10/21 14:09
Defish:龍王隊 有人過了嗎 10/21 14:09
龍王隊也是暗屬輸出的,應該沒機會吧!?
Ethric:沒木隊就要幾回合內輸出面板上千萬..實在太硬 10/21 14:09
watasiku:,CD3開組合技+上木印記+疊珠收尾,打出一波3百多萬 10/21 14:10
watasiku:秒殺尾王就收工領石。 10/21 14:10
acopika:然後有人用雙人馬三巫打兩回敲掉90% 版上有文 10/21 14:11
acopika:其實看下來雙木北奧過的人還滿多的..結果這篇一開始竟然完 10/21 14:11
acopika:全沒提.. 10/21 14:12
抱歉~爬文都沒看到木北奧的文章~以補上
mMing:明天來試試奧丁+木巫隊 今天純木強權r20剩殘血 10/21 14:20
justin01031:木埃九倍應該可以吧? 10/21 14:23
NTUinfo5566:魔族就像你講那隊吧 血1w8回2k 感覺不差 10/21 14:23
chenchunjui:木埃九倍 波菜開一隻就殺掉了吧 10/21 14:30
Zecloud:有木埃 可是沒隊員RRRRRRRRRR 而且木埃也沒練= = 10/21 14:33
Zecloud:只能有用的全塞進去拼不卡珠嗎XDDDD 10/21 14:35
PolinHuang:雨神血消到六分之一XD 最後回不了血被打死 10/21 14:35
justin01031:可以在這邊徵木埃好友嗎xd(? 10/21 14:37
hcllon:感覺雙木埃頂不住R19 20連續,R19會被逼開技,R20技就會不夠 10/21 14:39
Zecloud:偏偏星期三開莉亞 想衝一下舒的等級也不行 除非剋石= = 10/21 14:39
Zecloud:真的 雙木埃那個悲劇的回復...... 10/21 14:40
Zecloud:沒槍哥 異界 牛王 就算有木巫當頭也拼不出什麼來= = 10/21 14:41
luke2:輸(L) 槍哥 杜爛 玄武 木希+輸(F) R17炸珠一波帶走 10/21 14:42
luke2:R18秒掉左邊那隻的之後跟右邊那隻慢慢磨 R19開槍哥杜爛一波 10/21 14:42
luke2:帶走 R20 上印記 炸珠一次後中間靠盤面上的木珠疊印記 10/21 14:43
luke2:CD1的時候開玄武減傷 等到他再次CD1的時候開槍哥杜爛爆發 10/21 14:44
luke2:這樣子...可能嗎? 10/21 14:44
luke2:R20還有一次炸珠的機會就是了 炸下去通常都40萬左右... 10/21 14:44
Zecloud:木埃及炸珠有看等級嗎? 還是只看盤? 10/21 14:46
rehtie:木埃炸珠有看自身攻擊力 10/21 14:47
luke2:攻擊力*非木屬珠數*9*增傷-防禦 我記得是這樣 10/21 14:47
Zecloud:所以6* 1級跟99級的技能效果是一樣的 10/21 14:48
Ethric:我常帶水埃去炸白羊..珠子數x攻擊力x3..戰友難尋只有三倍 10/21 14:48
luke2:不是吧 攻擊力有差啊 10/21 14:49
Zecloud:所以還是有看等級?? 10/21 14:49
luke2:攻擊力是"木埃"的攻擊力 10/21 14:49
所以木埃還是注定只能"輸"嗎?
Zecloud:殘念 我看還是奧丁根性多試幾次就好= = 10/21 14:49
aasawfish:雙光遊呂布呢? 10/21 14:51
R19死定
acopika:R19 10/21 14:52
justin01031:在80%血的地方回不來吧 10/21 14:52
Zecloud:各種惡意滿滿的連續小王= = 加上萬惡木防盾...... 10/21 14:53
Zecloud:我超期待有人開雙波比過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10/21 14:53
雙波比無恥~nerf希臘神~不過這次波比也無恥不了就是了
ronaldchen:我的火巫L+舊火魔+阿基師+火希+奧丁+妲己是有打過單支 10/21 14:54
ronaldchen:200萬(阿基師)的傷害 加起來大概5XX萬而已 1000萬好難 10/21 14:55
ronaldchen:看來只好出動雙狼雙巫雙主角了... 10/21 14:56
神轉珠加油~~
luke2:雙波比不可能... 10/21 14:59
hij76128:木北歐表示勿忘我 早上用木北奧過了 r19用依懷特補血 10/21 15:02
hij76128:r20直接 強化傳承+絕境意志 一回合帶走 10/21 15:04
紅的明顯~感謝版友提醒 來篇心得文分享一下吧:D
taohua:我覺得R15雨神最簡單 爆發51萬難度低 又沒其他怪條件 10/21 15:06
也是~不過最容易老馬的也是他@@
v00001:不能根性配四封王有沒有機會,如果迪亞布羅技能沒變的話 10/21 15:12
hij76128:其實也沒啥好發心得 我r15是遇到combo盾, 用combo-1打 10/21 15:22
hij76128:r18被炸完 少10000血 場面9顆木珠 直接轉強珠+依懷特補 10/21 15:23
hij76128:轉珠大約6combo左右 大約4回合打完r19 血剩20%進r20 10/21 15:24
hij76128:用強化傳承+絕境就贏了 PS我用木歐+木巫+木蛋+奧丁+奧丁 10/21 15:26
雙奧丁技能一起開太猛了~~
acopika:果然有木巫 看來我只能靠五主跟杜門了XD 10/21 15:26
沒木巫給推~QQ
lonelyfon:看到有趣的組合XDD 明天拿木蛋換掉雙槍或山羊試試 10/21 15:39
junkjizz5566:只有一隻奧丁 哭惹 10/21 15:40
已哭~
hamlet033:下次用暗根性破破看 奧 天 狗 蜘蛛 妲 應該可以見到王 10/21 16:12
ronaldchen:雙槍+雙槍+雙槍+腐女+腐女+雙槍怎麼樣!? 10/21 16:15
全部滿等應該蠻威的~瘋狂爆發就夠了
jhps19:完美龍使隊 有搞頭嗎? 10/21 16:33
龍使王關打得過嘛???
howdou:木埃+強權 也許可以 10/21 16:53
這隊或許有機會,不過舒...很難找就是了
gjmanhaha:我的隊伍:費蕾雅 奧汀*2 雅典娜 木巫 費蕾雅 簡單過 10/21 20:54
gjmanhaha:有木巫場上木珠別小於5顆都不見得要爆發,看怪CD 10/21 20:55
看來雙北歐雙奧丁是這次的王道了
nex1224:水遊+水瓶??? 10/21 21:01
水隊R17沒辦法過吧 ※ 編輯: PanScott 來自: 114.45.94.49 (10/21 23:55) ※ 編輯: PanScott 來自: 114.45.94.49 (10/21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