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801110 (SQUARE)
看板ToS
標題[問題] 無法儲值
時間Tue Jul 21 19:19:46 2015
昨天改版後本魯就去全家買了神魔之塔專用卡
獎賞也拿了 但是要儲值的時候卻顯示未能購買魔法石
打去gash客服 說沒有使用過序號也沒問題
後來我想說那我先儲到gash再轉點 結果這個只能在遊戲裡儲....
也寄信給mh了不知道多久才會有回應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問題 改版前我已經儲過2次
感覺是改版的問題?
--
我覺得
我是世界上最強的LOL玩家
WOTASSACTC ◥▁▁▁▁ ◢
戰
其他的全部都是__
EMPHSKL9SL ◤
██ /-
神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我們
CLG 戰GAQBTL戰MG □–□◢◤ D
但是至少要
17歲菁英前
50還要
開實況測試
隊戰戰戰戰戰戰隊戰戰
▼ㄑ ◢ L
最重要的是
不要扯我的後腿 隊隊隊隊隊隊 隊隊
▼ㄧ /◣
不過如果
訂閱我的頻道,那你就不再是__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7.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437477615.A.C2C.html
推 j90181224: 乾爹給推 07/21 19:22
推 chow365: Gash就是這麼爛,有一次我儲了一兩小時吧 07/21 19:25
→ chow365: 密碼重打看看,不要用紀錄的 07/21 19:26
推 Ssy990324: 當初試了好久才成功 沒活動的話 依舊安定選MC 07/21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