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改版後本魯就去全家買了神魔之塔專用卡 獎賞也拿了 但是要儲值的時候卻顯示未能購買魔法石 打去gash客服 說沒有使用過序號也沒問題 後來我想說那我先儲到gash再轉點 結果這個只能在遊戲裡儲.... 也寄信給mh了不知道多久才會有回應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問題 改版前我已經儲過2次 感覺是改版的問題? -- 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強的LOL玩家 ▁▁▁▁ 其他的全部都是__ ██ -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我們CLG □–□ 但是至少要17歲菁英前50還要開實況測試 最重要的是不要扯我的後腿         不過如果訂閱我的頻道,那你就不再是__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7.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437477615.A.C2C.html
j90181224: 乾爹給推 07/21 19:22
chow365: Gash就是這麼爛,有一次我儲了一兩小時吧 07/21 19:25
chow365: 密碼重打看看,不要用紀錄的 07/21 19:26
Ssy990324: 當初試了好久才成功 沒活動的話 依舊安定選MC 07/21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