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orlos: 優化 -.- 平常停機停這麼久在幹嗎 10/19 15:44
噓 GoingMerry: 縮減伺服器? 10/19 15:46
→ abc0922002: 新增未知bug 10/19 15:46
推 oldEn15: 凌晨優化給推 10/19 15:46
推 hsin1207: 工程師加班記得要加班費 10/19 15:47
→ rockyegg: 就.......磁碟重整 10/19 15:47
推 alexamm: 1凌晨給推 10/19 15:47
推 pm2001: 我猜是把垃圾資料砍掉 10/19 15:48
推 acer5738G: 凌晨修整給推 10/19 15:48
推 billkira: 凌晨 讚 10/19 15:52
→ killerj466: 新增未知big跟bug 10/19 15:54
推 AshengXD: 推凌晨 10/19 15:56
噓 Lizardon: 乾 那時候是我玩的時間耶 10/19 15:56
→ maxcsh: 合併伺服器cost down吧 10/19 16:01
推 kurtsgm: 凌晨 可憐的工程師 拍拍 10/19 16:07
推 d8731400: 要注意不能玩到一半隔天再玩就是了 10/19 16:09
→ kurtsgm: 是說我不覺得是合併伺服器或是字面上的優化 10/19 16:11
→ kurtsgm: 要做這種事情大可以等版本更新的關機維護一起做 10/19 16:11
→ kurtsgm: 這麼緊急凌晨加班搞維護 八成是有稍微嚴重的bug吧 10/19 16:12
推 skhten: 加班要給加班費!! 10/19 16:12
推 iuirigi: 改版就是送鳥阿 維護就是送瘋頭 不然要幹嘛 10/19 16:21
推 ryan100100: 凌晨 不擾民 推推 10/19 16:36
噓 jayjen: 又要改希臘CB了嗎? 10/19 17:04
推 pennyhardaw: 我當初就說更新還是可以在凌晨的 10/19 17:04
噓 a5178934: 劣化吧 10/19 17:08
推 qwe20: 期待放入新卡字串 10/19 17:21
推 Phoenix0115: 推凌晨 10/19 17:24
推 meredith001: 大概是要做宙斯解放得前置作業 10/19 17:32
推 gamegod: 果然到鏡頭了............ 10/19 17:38
推 inin56: 有問題(蓋章 10/19 18:05
→ carllace: 虛幻輪迴的8C要修正吧 10/19 18:18
推 jj920408: 工程師加油啊!! 10/19 18:24
推 Szss: 更新更多的閃退吃體吃鑰匙吃戰靈 10/19 18:38
推 sorochis: 凌晨維護,不錯,給個推 10/19 20:00
推 lione0636: 凌晨辛苦了 10/19 20:03
→ lione0636: 但是那些一直說更新要在凌晨的人,不是說不可以,但心 10/19 20:04
→ lione0636: 態有點自私 10/19 20:04
推 RedPine: 為啥不在白天更新XD 白天那麼忙根本沒時間轉 10/19 20:15
→ RedPine: 我都是晚上半夜才有時間滑 10/19 20:15
→ POCARI5566: 一定偷改希臘掉珠率 10/19 20:19
推 ebv: 又要偷改了 ZZzz 10/19 21:06
→ rockyegg: 有啥自不自私 遊戲sever本來就應該有工程師輪班在顧 10/19 21:08
噓 corlos: 這是賺錢的生意,本來就不能影響消費者的時間 10/19 21:09
→ denix: server離線磁碟重組臭了嗎 10/19 21:10
推 a100820: 凌晨......辛苦了 10/19 21:25
推 OyAlbert: 真懷念這舊輪迴QQ 想當初反彈和那隻死猴子多不好對付呀 10/19 21:39
推 bn5566: 一定有人會推要偷改希臘 不然為什麼要挑半夜(誤) 10/19 22:02
推 hecateII: 臨晨維護用心推 10/19 22:54
推 KJK5566: 順應宙斯解放要大改希臘落珠程式碼 10/19 23:09
→ superLM: 維修沒有補償? 10/19 23:31
推 donkeychen: 以前玩別的遊戲都是凌晨維修的....我覺得白天維修反而 10/20 00:44
→ donkeychen: 不常見 10/20 00:44
推 evaxz: 自私?原來維護伺服器在凌晨是自私啊~那以後都不要好了 10/20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