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JVeyEwt.jpeg 幹 笑死 居然是 哥哥大人 https://i.imgur.com/beOddiV.png 嗯…..影之強者吧((被騙了 成吉思汗真的一坨屎 如果是暗屬 成吉直接死去吧 來源:神魔官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64.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781521862.A.04A.html
fssh710020: 真不愧是何汝大人06/15 19:13
fssh710020: https://i.mopix.cc/xPQ43m.jpg06/15 19:13
herson8852: 有沒有可能暗影也是一坨06/15 19:25
darkwu: 真不愧是安茲大人06/15 20:13
Oskar: https://i.imgur.com/tleSHN2.jpeg06/15 21:05
shuten: https://i.verb.tw/zJchmpN2.jpg06/15 22:23
asas123sdsa: 核彈來了06/15 23:24
s4357gty: 好耶 存石頭06/16 00:34
jimmy8019: 真不愧是八尺大人06/16 08:34
abeliangroup: 芙利蓮還不來啊 ... Q06/16 08:35
coeXist: 真不愧是芙莉蓮大人06/16 08:41
lats: 尚書大人可真機靈,真不愧是尚書大人06/16 08:54
selfet: 真不愧是AI大人06/16 10:15
cor1os: AI大人應該是暗人,會不會打我獨的臉06/16 10:50
cor1os: 好險沒抽www06/16 10:50
cor1os: 然後成吉思汗也玩不起全獸06/16 10:50
cor1os: AI大人最直接影響的暗影君主吧06/16 10:51
※ 編輯: kinve1014 (111.241.64.17 臺灣), 06/16/2026 18:14:57
Akaza: 笑死 全錯 06/16 18:16
cy900104: 笑死有反轉 06/16 18:23
shivaeye: 存石 06/16 18:25
recosin: 還我福利蓮大人 06/16 18:48
abellea85209: 三小 鋒頭還釣魚勒 06/16 18:56
GoingMerry: 這隻也是核彈級 06/16 19:00
kiminoegao: 你也不能說他錯 還真的有這個台詞 06/16 19:05
kiminoegao: http://i.imgur.com/uxW1hqu.jpg 06/16 19:05
mihu923: 這句很常出現吧 06/16 19:08
roder: 好啦 這部我也是蠻愛的 06/16 19:15
CAtJason: 全錯 ☺ 06/16 20:11
wa711215: 真不愧是人類之塔! 06/16 21:07
SCLPAL: 乾 騙我 lol 06/16 22:15
ankai: 這虛晃一槍有料 06/16 23:39
a00raso: 感覺強耶 06/16 23:42
ThisisLongID: 有雷炎冰之氣對策 有阿賴炮 有無視累消 某隻黑金真 06/17 11:02
ThisisLongID: 的像個笑話 06/17 11:02
shopping0802: 這番推薦補一下嗎? 06/17 14:31
bbsterence: 印象中第一季好看,後面更新太慢都忘記面了XDD 06/17 16:44
bbsterence: *前面 06/17 16:45
cor1os: 我都快儲到500顆了 -.- 其實無職的強度也沒讓我心動過 06/17 17:18
cor1os: 小丑思汗就更不用說了,如果他第一週給這種強度還可能考慮 06/17 17:19
cor1os: 不過我很討厭龍刻需要想怎麼搭配就是 06/17 17:19
RBaldelli: 第二季很爛,不知道在改編什麼,第三季普普 06/17 17:34
RBaldelli: 第二三季改編刪掉太多東西導致看起來很怪 06/17 17:35
pololo61201: ?? 06/18 08:45
as314: 可以跳過了 06/18 12:25
your0207: 三抽抽到進化大獎超級歐 06/22 23:12
aasawfish: 吉田誰啊 竟然可以幹比古 06/23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