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酒越陳越經典,還是舊瓶新酒不夠醇,Hasbro ML古早味經典鋼鐵人。 詳文放在個人部落格,還請點越移駕一下orz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20215708 雖然是很沒誠意的再版,可動也不夠好,但配色和頭雕我還蠻喜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4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y/M.1433860335.A.ADD.html
hjc12345 : 這初代造型真的是XD" 06/09 22:47
justtitan : 雖然這版主要不是在討論照片,但原PO大大修圖的風格 06/09 22:59
justtitan : 看起來挺不舒服的,而且圖片數量又不少 06/09 23:00
kashin : 不舒服+1 那是正片負沖風格嗎? 色彩太艷了 06/10 01:06
batistas623 : 謝謝大家指教,我拍圖和修圖的時候比較隨性, 06/10 14:38
batistas623 : 最近拍攝器材不足,也沒考慮到不同螢幕對比亮度差異 06/10 14:39
batistas623 : 以後會盡量改進的,抱歉。<(_ _)> 06/10 14:40
batistas623 : 照片全部重拍囉,資源有限還請多多包涵,謝謝 06/11 21:40
kashin : 推推 這樣好看多了 06/11 22:45
justtitan : 推推推 真的好很多 06/11 23:04
hippobird : 美系推 06/12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