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學傳來的 一起分享囉 4.13簡章公布 一起加油!!! http://i.imgur.com/X9j9Bww.jpg http://i.imgur.com/6KoZ7If.jpg http://i.imgur.com/cjrde6I.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U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0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491492756.A.794.html
QmoG : 04/06 23:52
BAITER : 絕大多數科系沒啥搞頭 反而英文二三意外能看 04/07 00:05
fish150205 : 日文再度QQ 04/07 00:40
KIYOSI : 先推一個商學院卡位~ 04/07 00:49
minato711208: 官網都還沒放耶 04/07 00:54
catwithwatch: 名額好像少了點QQ,不過有推有上 04/07 01:34
zz5280 : 有推有上QQ 04/07 01:56
NTUCOSSelite: 推文不一定會上 乖乖讀書才是硬道理 04/07 01:57
zeephine : 有推有正取 04/07 02:09
bronnie : 經濟系大二沒有開QQ 04/07 07:28
ReallySun : 沒政治系???????? 04/07 07:35
yuklious : 崩潰,沒有哲學系…… 04/07 08:00
nick0713 : 外交.... 04/07 08:44
liutin9180 : 推 04/07 08:59
raysun011081: 幾年前法律系都8個9個 現在怎麼只剩1個3個== 04/07 09:37
aqeghkmb : 推 04/07 10:03
jeff021044 : 推 04/07 10:18
putow : 推推 04/07 10:19
kumicky : 推 04/07 10:25
juust : 推! 04/07 10:26
crazy071029 : 推! 04/07 10:37
kumicky : 財政 04/07 10:44
adslqwer : 推 04/07 10:53
tommy73594 : 推 04/07 11:03
Amai0122 : 哲學大概兩年一輪 04/07 11:18
loveBendzko4: 有推有上~ 04/07 11:23
ianlin1216 : 今年名額有點少… 04/07 11:27
shock317 : 有推有上 04/07 11:34
smooth000 : 經濟系大二沒開名額也太慘了吧 04/07 11:44
TVXFQ : 名額真少 04/07 11:59
haha87626 : 推 04/07 12:19
woocream : 推 04/07 13:34
ArtisChz : 推 04/07 13:59
jamfly : 有推有上 04/07 14:56
bluechess : 推!! 04/07 15:34
dante110059 : 有推有正取 04/07 15:53
sjy0821 : 名額少才能找出有真實力的學生吧? 04/07 16:13
jimmy12345 : 推 04/07 16:20
stevencool : 政治類一個都沒有哈哈 04/07 17:05
joygreentea : 推 04/07 17:14
charlesku : 推~ 04/07 17:37
ppttt : 推 04/07 18:23
zxcv9230292 : 推!!! 04/07 20:42
y956403 : 推 04/07 20:49
qaz985621asd: 不認為名額少才有好學生 很多考進去的名次都還不錯 04/07 20:51
mimypig : 推 04/07 21:01
ianqoo2000 : 因為政大退學的制度一改再改,目前寬鬆很多,所以這 04/07 22:15
ianqoo2000 : 幾年名額越來越少是這個原因。 04/07 22:15
ianqoo2000 : 說到日文才想到前面有篇想政大不考慮輔大的,真的別 04/07 22:16
ianqoo2000 : 把話說得太死。 04/07 22:16
minicoke : 今年並沒有開很少 經濟二沒開倒是很意外 04/07 23:10
CraziPhone : 推 04/08 02:26
robertchun : 天啊這招生數 ……………好啦起碼有開TT 04/08 15:31
kimiiceman01: 請問政大會計大三是考什麼 04/08 16:28
xiefengan : 推 04/08 17:35
Mimo1124 : 103年度的時候有開會計大三的名額,考科是國/英/經 04/08 18:35
Mimo1124 : 濟/中會 04/08 18:35
m472 : 心理只有一個QQ 04/08 22:08
kimiiceman01: 感謝 04/08 22:10
vladimir798 : 推 名額依舊少到不行 04/08 22:17
tinast910055: 推 04/08 22:57
wawrinka : 統計二竟然開兩個...2015沒補14的缺到底是?wtf 04/09 01:03
HYH84 : 資科感覺去年開太多結果不足額 是素質不理想? 04/09 11:55
mintmina : 推 04/09 23:31
lawspirit14 : 推,要變更強 04/10 10:57
meng0303 : 推 04/10 13:11
benny1996 : 推 04/10 15:16
yin0123 : 有推有上 04/10 17:25
BDUUU : 有推有上 04/11 13:40
stee7ers123 : 推 ! 04/12 01:30
www147369 : 有推有上 04/12 19:33
littlesnight: 有推有上 04/13 16:29
winnie30891 : 少好多名額 04/14 15:29
minato711208: 爽上一波 04/22 15:21
ukasa : 有推有上!! 04/22 18:12
xchihiro23 : 有推有上!! 04/25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