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uxx66 : IP正確 06/18 15:18
推 superuser : 只好推原PO神人了 06/18 15:45
推 HAL10000 : 為什麼泥每次最後一句都似「不說了,要去唸書了」ww 06/18 16:34
這學期過了 就沒有雜課惹
推 Fordevoted : 其實他是你剛畢業的學長 06/18 17:20
可是我b01的耶xD
※ 編輯: physicslover (140.112.73.60), 06/18/2017 17:36:54
推 Fordevoted : 那就是你同學了啊XD你們在幹嘛XD 06/18 18:05
→ Marsden : 可是人家畢業惹你還要修普化實驗 笑尼 06/18 18:18
其實是普化丙 EE很怪 實驗有讓我抵過 然後正課不給抵Orz
推 edward40812 : IP正確 06/18 18:39
推 l26873169 : 好6 06/18 23:01
推 JLAres : 嗚嗚請求各位大神到底怎麼撐過期末週跟平衡轉考 06/18 23:25
→ ppptofff : 給他放~做好視死如歸、背水一戰的覺悟!!! 06/18 23:27
→ iwanttosleep: 期初選課要有技巧 期末就不會和轉考兩頭燒 06/19 00:01
推 HAL10000 : 推3p3f 06/19 00:22
沒仔細看還以為你要3P咧(誤
推 sun51027 : 不是脫離EE了嗎www 06/19 10:51
M1惹 剩一個EE不讓我抵的普化zzz
推 NTUCOSSelite: 輕鬆考 輕鬆上 06/19 14:26
→ NTUCOSSelite: www 06/19 14:26
※ 編輯: physicslover (123.193.41.41), 06/19/2017 23:40:39
→ Sumino : 化學臭了嗎QQ 06/20 00:12
推 craig100 : 不考化學潮爽der 我大學+碩念到現在 沒碰過一丁點 06/21 23:21
→ craig100 : 化學 就不知道為啥指考硬要看化學== 06/21 23:22
→ Sumino : 指考不就考誰會背嗎? 有背有分 06/2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