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聯選擇題答案出來了!! https://goo.gl/5dF1TV 今年的英文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3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499660775.A.AB7.html
Thedeity : 來對計概好了... 07/10 12:31
novaphia : 英文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時間太少,60分鐘50題 07/10 15:35
novaphia : 還要畫卡,手寫排序加簡答題,嗚嗚 我的英文 07/10 15:35
mario86123 : 雖然我也覺得時間太少寫不完 但不是每年都50題嗎? 07/10 15:38
relaxwalker : 英文只想問為何台聯大B和C選項的順序與眾不同(重點 07/10 15:38
relaxwalker : 誤 07/10 15:38
relaxwalker : 普化A1的42題答案應為D? 07/10 16:13
novaphia : 回樓上 對 應該是D 07/10 17:17
novaphia : 另外 想請問一下,疑義申請表在哪裡下載呢?我找不 07/10 17:18
novaphia : 到 07/10 17:18
relaxwalker : 2 07/10 17:23
relaxwalker : 抱歉縮好在這https://goo.gl/b3dq86 07/10 17:35
novaphia : 謝謝 07/10 17:36
adslqwer : 沒有英文每年都50題啦 而且閱讀又超長 考試又被不 07/10 17:41
adslqwer : 給先入坐 有點靠北 07/10 17:41
asdqwe02655 : 有人可以給我生物考題嗎 拜託 07/10 20:09
novaphia : 樓上拿到題目了嗎?我可以給你 07/10 20:46
ytc97 : 我也覺得不先入座會耽誤,可是狄卡風向都覺得沒差 07/10 20:49
asdqwe02655 : 我拿到了喔 感恩 07/10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