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YH84 : 兵單都是學期開始後才開始看誰沒有在學資格然後通07/13 21:34
→ HYH84 : 知07/13 21:34
→ HYH84 : 當然還是問學校比較保險 能趕快報到就趕快07/13 21:34
推 peter9040 : 如果收到了也不用怕 直接先拿准考證之類的去兵役科07/13 21:47
→ peter9040 : 辦理此次緩徵就好了07/13 21:47
→ peter9040 : 辦理此次緩徵就好了07/13 21:47
→ peter9040 : 辦理此次緩徵就好了07/13 21:47
→ peter9040 : 辦理此次緩徵就好了07/13 21:47
謝謝回覆!!
※ 編輯: charlesku (49.216.49.212), 07/13/2017 22:00:23
推 fcugeo : 收到沒關係,新學校還會辦緩徵07/13 22:09
怕的是退學之後到新學校報到的這段空窗期會不會因為緩徵沒了被抓去登入哈哈
※ 編輯: charlesku (49.216.49.212), 07/13/2017 22:12:13
推 davidmo520 : 可以問看看新學校要怎麼做 不過兵役最好是越快辦越07/13 22:45
→ davidmo520 : 好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盡量搞定07/13 22:45
好的~謝謝你喔
※ 編輯: charlesku (49.216.49.212), 07/13/2017 23: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