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址: https://examweb.yuntech.edu.tw/WebExams/login.aspx?aurl=%2fWebExams%2fQueryInf o%2fqScore.aspx 辛辛苦苦做了好幾天,備審只有7x 很怕連備取都沒有… 想申請複查不曉得有沒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6.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00000047.A.CC5.html
awayscute : 84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QQ07/14 10:44
請問你是報什麼系><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0:54:45
jessica818d : 推推 好希望錄取啊!07/14 11:00
一起加油!
awayscute : 大三資工 只做10頁的書審...07/14 11:04
加油!我是報環安,書審30頁左右QQ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1:15:34
awayscute : 30頁才7X也太嚴格了吧 敢問原PO的學校跟排名?07/14 11:18
讀中臺、系排15,只能怪自己大一時太混了Q_Q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1:21:48
kkku : 有推有上 不過我的成績大概沒望了QQ07/14 11:23
k大我們一起加油TAT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1:24:42
awayscute : 那看來的確是看校名跟排名 除非有特別的事跡才有加07/14 11:25
awayscute : 分效果07/14 11:25
我這兩年有考取4、5張證書,或許是不足以媲美其他人吧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1:36:05
awayscute : 會不會是太多頁教授根本沒翻...07/14 11:39
如果真是這樣我也服了他…
ArtisChz : 去年報名應外 快30頁 86.33分沒上XD07/14 11:49
高分落榜耶…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2:06:15
wanye8329 : 原po加油 我當初報環安大三有正取 但後來沒去XD07/14 12:22
謝謝QQ 你太猛了
awayscute : 請問W大是幾分?07/14 12:25
請問W大幾分 +1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2:42:04
jojo19980701: 加油啊 中臺系排第二,在有些學校也07/14 12:44
jojo19980701: 沒用07/14 12:46
請問jo大也是中臺的嗎?本來就把希望放在證書、證照上,但似乎不太奏效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3:17:55
wanye8329 : 原po 我怕說了你會更心慌 說認真 不是嘴砲XDD07/14 14:28
wanye8329 : 然後我先說我是本身是別校環安轉雲科環安..... 07/14 14:29
wanye8329 : 但後來想了想決定不去雲科 繼續留在原校了07/14 14:31
謝謝你的體貼QQ ※ 編輯: zhipoom54123 (111.82.36.235), 07/14/2017 14:47:49
n0918553481 : 化工 81 07/14 16:01
jeryxapple : 電子76 感覺蠻低的 應該沒機會 07/14 18:18
chenandy : 樓上剛好76嗎? 07/14 20:55
jeryxapple : 對啊 07/14 22:48
joe851102 : 化工7X........... 07/14 23:09
xcvfds1111 : 資工87分 07/14 23:17
awayscute : 樓上是轉二年級的嗎? 07/14 23:54
xcvfds1111 : 跟妳一樣 07/15 08:46
awayscute : QQ 那我沒望了 07/15 09:19
awayscute : 樓上還有報別間嗎? 07/15 09:30
happy80313 : 電機80… 07/16 08:07
wanye8329 : 原po 你想知道 還是可以跟你說拉XDD 可以私信聊 07/16 14:42
djyyymix : 去年電子89.33 07/17 16:02
leo15167 : 文資78...感覺希望很渺小了嗚嗚 07/18 14:16
zzxx080954 : 資工88分 07/22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