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1379 : 我38 08/10 19:47
推 lowpitched90: 31哈哈哈哈 08/10 19:52
→ stayawesome : 42 算高ㄇ 08/10 19:54
推 Linkzibata12: 我66 覺得很低 08/10 20:06
推 GhostFather : 我41哈哈 08/10 20:07
推 dante110059 : 34,乾 08/10 20:18
推 bettle1461 : 我57,克漏字好難 08/10 20:18
推 a0512732002 : 我66 比想像中低 08/10 20:23
推 kbty245 : 48 台聯66 兩個英文完全不同等級 08/10 21:07
推 ianlin1216 : 60 比想像中低 08/10 21:16
推 Thedeity : 49 台聯66 08/10 21:22
推 WanCa : 42 完全靠直覺寫 沒辦法辨別難易 08/10 21:29
推 stackjr20 : 63 比預期低 08/10 21:36
推 wenrats : 我也35 整個嚇到 08/10 21:47
推 ghuh : 58QAQ 08/10 21:50
推 h1346798520 : 原來大家都是喔,我以為他亂改 08/10 22:22
推 s9e0ay917 : 我4X 我覺得是作文改大嚴格,保守講的><實際情況不 08/10 22:24
→ s9e0ay917 : 清楚 08/10 22:24
推 skoyeee : 45 呵 08/10 23:15
推 puhi : 我50…政大英文我還54欸! 08/10 23:21
推 fantinwei : 54 08/11 00:03
推 Fordevoted : 政大50台綜52台聯60 ~ 08/11 00:49
推 xiefengan : 台綜27台聯56... 08/11 00:54
推 stee7ers123 : 台綜69 台大66 08/11 01:19
推 aqeghkmb : 台綜59台聯62 莫名低 08/11 01:25
推 y956403 : 46...虧我微積分95ㄏㄏ 08/11 07:40
推 weitinbae : 我49跟本大砲灰 08/11 08:53
→ misterlu128 : 英文都同樣題型嗎 我考成大資管交管那個群應該是A12 08/11 17:29
→ misterlu128 : 我英文76欸 但微積分15計概46國文64也沒上ㄏㄏ 08/11 17:29
推 wenrats : 我只知道A13計概很簡單~ 然後我政大有51忘了說 08/13 02:00
推 firemm666 : 微基分15...=.= 08/13 09:33
→ s74651328 : 政大62 台綜60 08/13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