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ybkemf : 看翁秉仁臺大的開放課程ocw 他教的很好 10/17 11:02
→ jybkemf : 原本我微積分沒有什麼基礎 他講完我就懂了大半 我沒 10/17 11:02
→ jybkemf : 補習 10/17 11:02
→ jybkemf : 題外話 你既然都去補習了 還不敢問問題@@ 那豈不是 10/17 11:04
→ jybkemf : 有一點沒有完全運用補習班資源嗎?補習費應該很貴才 10/17 11:04
→ jybkemf : 是。 10/17 11:04
推 HiIamWei : 可以a我文章,看別人如何從0到台大經濟,或許對你圳 10/17 13:25
→ HiIamWei : 或許對你有幫助 10/17 13:25
推 rayaol : 你應該是不適合班級制的人吧 聽你這樣說好像一對一 10/17 13:26
→ rayaol : 比較好 10/17 13:26
推 roborn173 : 有錢的話就請吧 補習班老師不可能放太多時間在你身 10/17 13:26
→ roborn173 : 上 10/17 13:26
推 HiIamWei : 有問題也可以站內我 10/17 13:27
推 a22735557 : 如果你那樣都看不懂,我認為是你高中數學有不少問題 10/17 13:45
→ a22735557 : ,這樣的話你看交大台大開放式可能也沒太大用處,經 10/17 13:45
→ a22735557 : 濟允許可以試試看家教,或是如樓上說的你都補習了也 10/17 13:45
→ a22735557 : 可以問老師~ 10/17 13:45
推 yoshihuang8 : 先找助教商量看看? 10/17 14:09
推 gwjhs112 : 歐胖胖人很好,如果你有疑問建議你先找他討論看看 10/17 14:45
推 Nylooon : 歐大亮不會吝於回答你所謂「簡單」的問題 上課有 10/17 19:10
→ Nylooon : 問題隨時都可以提問 就算不敢上課問也可以下課後 10/17 19:10
→ Nylooon : 找老師 沒有人一開始就都會 所以要主動去解決自己 10/17 19:10
→ Nylooon : 問題 要面對不要逃避 10/17 19:10
推 kp012998 : 老師說過不要怕問題簡單就不問,不然就是課後自己 10/17 23:38
→ kp012998 : 找時間去找助教吧 10/17 23:38
※ 編輯: navarose (223.141.80.187), 10/19/2017 01:44:27
※ 編輯: navarose (223.141.80.187), 10/19/2017 01:44:53
推 eroha90021 : 微積分屠龍寶刀試試看? 10/24 12:19
→ eroha90021 : 或是從高三的甲組微積分開始讀 10/24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