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bty245》之銘言: : 如題 : 微積分念到現在 : 也累積不少問題了 : 又不太好意思拿去給學校教授 : 因為我沒去上過他的課 : 他的課程也沒有上級數、偏微分和重積 : 所以在想 : 要不要弄個群組之類的 : 有問題可以丟上去討論 : 不然一個人在書桌前 : 想破頭還是不懂 : 請問各位的意見呢?? : ----------------- : 已經弄好了喔 : LineID: qwerewq9 : 要加的來吧 : ----------- : 麻煩新加入的轉胞 : 加入後如果願意 : 到陳俊宇的記事本下 : 留下自己的志願吧感恩 : ------------- : 我沒料到會有這麼多人要加(超過60個…) : 如果有人已經加我ID但還沒如群組的 : 可能要麻煩Line我一下喔 : 感謝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353. 去年我創的微積分討論群組 現在還在好像需要新血加入了 另外還有普物跟普化的討論群 可以請管理員幫忙加 各位轉胞加油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353. -- https://i.imgur.com/vaKbYx5.jpg 好感度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5.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08350082.A.C5D.html
td2100106 : 已加10/19 07:43
tratt692 : 微積分還能加入嗎10/19 09:45
a870631 : 可以請問普化群可以加個嗎?10/19 09:48
請先加qwerewq9好友才能入群喔~感謝
ascottevil : 想加入微積分群組10/19 10:37
※ 編輯: kbty245 (42.73.35.48), 10/19/2017 11:12:06
a870631 : 可是我搜尋他id只有無法找到該用戶10/19 19:08
z56865686 : line id搜尋不到10/19 19:15
lin546997987: 想進物微討論群的可以站內id~10/19 22:41
a870631 : 樓上那普化群組呢?10/19 23:06
GetUgly06 : 普化要找原po xd10/19 23:15
抱歉各位…因為當初自己也要考試所以把群組托人管,結果那個人好像刪帳號了…我可能之後有空再創一個新的…抱歉喔QQ ※ 編輯: kbty245 (42.73.237.108), 10/19/2017 23:50:35
lin546997987: 不用重創啊 現在群組還在啦xd 10/21 21:28
a870631 : 真假??可以加個嗎? 10/21 22:02
lin546997987: 站內id 不要po出來比較好 10/22 00:36
a870631 : 是站內原po嗎? 10/22 19:56
eroha90021 : XDD 嗨 各位搜eroha90021 然後密他說要加群組就好 10/24 12:20
eroha90021 : 謝謝 10/24 12:20
eroha90021 : 但是只有微物 10/24 12:21
apple211205 : 求微積分群組 10/26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