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唸中山海資,想考成大環工,一直找不到最低錄取分數,想問有人有找到嗎?另外物 理開放式課程建議看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17829625.A.DBC.html
a870301tim40: 這沒有公佈吧 只能問上榜者 02/05 19:59
eroha90021 : 我錄取單丟在學校.. 開學如果還有需要在站內 02/05 20:35
maroonfire : 最低錄取不會公佈喔~ 02/06 00:04
aliceryugu : 不一定要上榜吧有成績單的都有啊 只是我跟你科系不 02/06 03:20
aliceryugu : 一樣沒辦法幫你 02/06 03:20
hanktsai1 : 沒啊我只是想知道最低錄取分數,作為參考,有提供 02/06 16:04
hanktsai1 : 我就很感謝了 02/06 16:04
brandneworld: 覺得臺大這方面好多了 都會公佈最低錄取分數 02/08 05:26
dm4047 : 同求 都計最低錄取分數 02/08 14:56
Simonwhaha14: 同求最低錄錄取分數麻煩各位大大了 02/10 19:48
eroha90021 : http://i.imgur.com/cCLy5ts.jpg 02/11 01:31
eroha90021 : 好像不同組 02/11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