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952618 : 不要繳費,重新報名能解決嗎? 05/10 15:55
https://i.imgur.com/bXuLXd7.jpg
推 atom95 : 你可以再花一筆錢重報阿… 05/10 15:55
同組報名過的不得在報名一次,簡章是這樣寫
推 shashayou : 再繳一筆錢阿 05/10 16:17
推 FlyingShark : 好心給推 05/10 16:52
推 Nianya1 : 同一組報名過好像不能再填一次.... 別難過原po我還 05/10 17:02
台綜大也太嚴格了QQ
→ Nianya1 : 只填了一個志願...... 05/10 17:02
※ 編輯: wwww2258 (223.141.230.28), 05/10/2018 17:12:20
※ 編輯: wwww2258 (223.141.230.28), 05/10/2018 17:15:38
※ 編輯: wwww2258 (223.141.230.28), 05/10/2018 17:21:09
推 Tsunade : 太晚說了...我以為每一個學校分數都不一樣就從低的 05/10 17:25
→ Tsunade : 開始填..QQQ 05/10 17:25
→ liijoii : 開不懂樓上的意思 為什麼從低的開始啊 05/10 17:41
→ liijoii : 看* 05/10 17:42
推 tratt692 : 想問一個問題 假設我第一志願填成大 第二志願填中山 05/10 18:10
分數到了就上 就看指考志願一樣 只是你要考慮到如果中山正取 成大備取
→ tratt692 : 假設我分數過中山卻沒到成大 這樣會影響到中山嗎 05/10 18:10
→ tratt692 : 還是就是分數過就是正取了 05/10 18:10
※ 編輯: wwww2258 (223.141.230.28), 05/10/2018 18:34:04
推 yoshihuang8 : 記得要仔細檢查一次再送出啊 05/10 19:19
→ yoshihuang8 : 我也填錯了哈哈 05/10 19:19
推 Aquarkbrain : 填一個+1 05/10 19:50
推 thebronjames: 我也填錯== 05/10 20:02
推 sjeom6742 : 好心推一個,還沒去報 05/10 20:13
推 karta1376136: 哇靠 所以要慎選喔.... 我慘了我 05/10 21:26
→ qwer4797123 : 回樓上t大 不會影響中山 05/11 01:21
推 tratt692 : 謝謝回答的各位~ 05/11 01:30
推 alchemist106: 請問如果出現:對不起您的要求不正卻 這個頁面是發 05/11 21:54
→ alchemist106: 生什麼是啊? 05/1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