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台大取消普化B了 這樣的意思是化A會變簡單 化C會變難嗎? 看了一下簡章 幾乎化B的科系都是改成化C 改成化A的科系比較少 光看去年106的考古題 感覺化B跟C的難度相差蠻多 個人程度沒這麼好做化B就蠻吃力的 化B的有些題目都偏向物理 雖然目前還沒辦法明確歸納到底方向相差多少 只能肯定化學C是最簡單的 好怕化C變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9.117.7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25964900.A.728.html
atom95 : 如果全考手寫,你覺得難不難… 05/11 06:58
julie860125 : 其實我也有點擔憂,不過光想也無用的~只能說連化B 05/11 15:19
julie860125 : 考古也做比較保險QQ一起加油吧 05/11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