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TR12534 : 反正兵單來之前都不用擔心就對了,我朋友今年重考 05/12 16:05
→ GTR12534 : ,弄兵役的事情時,兵役課的人表示現在這邊還沒當 05/12 16:05
→ GTR12534 : 的役男會統一在明年 2 月徵招,給你參考 05/12 16:05
→ yougo : 可以報名啊~但是新學校報到的時候要繳退伍證明~~~~~ 05/12 23:55
→ yougo : ~~原校會通知兵役科你已經畢業,同等級學歷畢業不能 05/12 23:55
→ yougo : 再申請第二次緩徵,因為你已經畢業了,除非你沒有畢 05/12 23:55
→ yougo : 業,直接轉學過去。 05/12 23:55
推 yougo : 報考資格你如果六月是畢業的,你要寫畢業,而非肄業 05/13 00:00
→ yougo : 。 05/13 00:00
→ yougo : 只是你要在九月開學前拿到退伍令,似乎是不太可能的 05/13 00:00
→ yougo : 事情喔~除非免役或當兩週就完成服役的那種~~~~ 05/13 00:00
推 jack86805 : 題外 好奇問 轉學成功這樣會拿到雙學位嗎 05/13 08:21
→ danny365 : 原來是這樣啊...那看來我如果要能成功轉到的話只剩 05/13 16:47
→ danny365 : 刻意延畢這條路了Orz 05/13 16:47
→ danny365 : 可惜前陣子體檢完是常備役QQ 而這學期只剩一門必修 05/13 16:49
→ danny365 : ,如果刻意讓自己被當再去考試,但也不一定能一次考 05/13 16:49
→ danny365 : 上,這樣很有可能兩頭空啊哈哈 05/13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