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今年有想要報名台綜大 但今年大四 下個月沒意外的話就會畢業了 在報考資格那邊有點疑惑 我是想報轉大三的 所以是選修業滿4學期那項嗎? 可是他寫的是學士班"肄業" 但我去考的時候已經是畢業了 這樣還能報名嗎? 另外有爬文過兵役的問題 畢業了還能考轉學考這似乎是沒有疑問 但我有爬到一篇說因同等學歷無法緩徵的問題 沒服完兵役拿到退伍(結訓)證明 入學時不能報到!? 懇請大家解惑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70.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26106253.A.3B6.html
GTR12534 : 反正兵單來之前都不用擔心就對了,我朋友今年重考 05/12 16:05
GTR12534 : ,弄兵役的事情時,兵役課的人表示現在這邊還沒當 05/12 16:05
GTR12534 : 的役男會統一在明年 2 月徵招,給你參考 05/12 16:05
yougo : 可以報名啊~但是新學校報到的時候要繳退伍證明~~~~~ 05/12 23:55
yougo : ~~原校會通知兵役科你已經畢業,同等級學歷畢業不能 05/12 23:55
yougo : 再申請第二次緩徵,因為你已經畢業了,除非你沒有畢 05/12 23:55
yougo : 業,直接轉學過去。 05/12 23:55
yougo : 報考資格你如果六月是畢業的,你要寫畢業,而非肄業 05/13 00:00
yougo : 。 05/13 00:00
yougo : 只是你要在九月開學前拿到退伍令,似乎是不太可能的 05/13 00:00
yougo : 事情喔~除非免役或當兩週就完成服役的那種~~~~ 05/13 00:00
jack86805 : 題外 好奇問 轉學成功這樣會拿到雙學位嗎 05/13 08:21
danny365 : 原來是這樣啊...那看來我如果要能成功轉到的話只剩 05/13 16:47
danny365 : 刻意延畢這條路了Orz 05/13 16:47
danny365 : 可惜前陣子體檢完是常備役QQ 而這學期只剩一門必修 05/13 16:49
danny365 : ,如果刻意讓自己被當再去考試,但也不一定能一次考 05/13 16:49
danny365 : 上,這樣很有可能兩頭空啊哈哈 05/13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