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原本已經轉過一次,目前就讀二年級。請問如果我想報台大大二的轉學考,我應該填今 年6月取得報考資格,還是去年? 然後如果填去年,我報到的時候可以拿現在的學校的在學證明嗎? 另外,我還想報另一校的三年級,我的在學證明要繳兩間學校的嗎?還是繳目前學校的就 好? 感謝大家,我不知道要怎麼填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26537514.A.266.html
FlyingShark : 借串問 那個日期我寫成現在了… 05/17 15:09
FlyingShark : 會需要特地打給學校要求修改嗎? 05/17 15:10
yaaaaaaaabi : 樓上日期是指什麼啊 05/17 15:14
FlyingShark : 資格取得日期寫成2018/05 05/17 16:29
FlyingShark : 會怎麼樣嗎QQ目前是大二要轉大二 05/17 16:29
FlyingShark : 應該是要寫2017/07才對…我想說應該都行 05/17 16:30
FlyingShark : 有人問突然很擔心 05/17 16:31
FlyingShark : 考試焦慮症發作啊啊啊啊啊啊 05/17 16:31
FlyingShark : 救命QQ好累 05/17 16:31
yaaaaaaaabi : 應該是都直接打到教務處問比較快啦 05/1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