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yingShark : 借串問 那個日期我寫成現在了… 05/17 15:09
→ FlyingShark : 會需要特地打給學校要求修改嗎? 05/17 15:10
→ yaaaaaaaabi : 樓上日期是指什麼啊 05/17 15:14
推 FlyingShark : 資格取得日期寫成2018/05 05/17 16:29
→ FlyingShark : 會怎麼樣嗎QQ目前是大二要轉大二 05/17 16:29
→ FlyingShark : 應該是要寫2017/07才對…我想說應該都行 05/17 16:30
→ FlyingShark : 有人問突然很擔心 05/17 16:31
→ FlyingShark : 考試焦慮症發作啊啊啊啊啊啊 05/17 16:31
→ FlyingShark : 救命QQ好累 05/17 16:31
推 yaaaaaaaabi : 應該是都直接打到教務處問比較快啦 05/1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