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二欄學歷資料哪裡那裡有個選項是「學歷代碼」 要選肄業(在學)、畢業或退學其中之一 可是我不確定這學期結束會不會被雙二一 那我該先選肄業嗎...還是之後可以再去電更改 *政大的報名表選項是將休學、肄業、退學皆歸在同一類 但是台大是拆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6.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26893162.A.B50.html ※ 編輯: kurosakij (114.38.66.15), 05/21/2018 17:03:18
lirick42 : 肄業 但記得不能自己辦退學 05/21 18:37
lirick42 : 可以被學校退(都0分成績單) 05/21 18:37
nyu5765 : 想問樓上如果是自己讀到大四後辦退學還能考轉學考 05/21 18:49
nyu5765 : 嗎 05/21 18:49
nyu5765 : 假設成績單跟學業證明書都有 05/21 18:50
GTR12534 : 可以,轉二/轉三是唸滿 2/4 學期 05/21 20:14
kurosakij : 瞭解 謝謝一樓 05/21 20:35
altakii : 借版問 台大報名表沒有顯示准考證是正常的嗎 05/22 12:36
AirTrecks : 我也借版問一下,我現在大二要考,那我現在申請休 05/22 16:56
AirTrecks : 學也是填那個選項嗎? 如果只是休學還沒退學是不是 05/22 16:57
AirTrecks : 就算在學? 05/22 16:57
shen963 : 幫推 樓上我也想知道 05/23 02:49
lirick42 : 其實有沒有退學都算肄業 反正有兩個學期完整成績就 05/23 19:30
lirick42 : 可以報 就算全部都是 0 分 05/23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