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升大二的 預計明年考轉學考 因為聽說大三會比大二轉學容易 但是名額也比較少 甚至沒有 那到時候我可以降轉到二年級嗎 還是就只能平轉大三 還有我查過他的招生簡章 這是106年的 https://i.imgur.com/wV5Pl3J.jpg 我在網路上看有人說大三的考題會比大二難 但是我查了考古題 微積分跟經濟學都只有一個考題 所以它究竟大二跟大三的考題是不是一樣的... 麻煩各位幫忙解惑一下 身邊都沒有轉學的人 網路上查很多文章也寫得都不盡相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3.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28088585.A.17E.html
td2100106 : 可以降轉大二 06/04 13:16
Nianya1 : 考題應該是不一樣的喔 大三是比較難的 06/04 14:56
Nianya1 : 欸抱歉我看錯學校了 政大是比較難但台聯就不確定了 06/04 14:56
GTR12534 : 這樣寫的話應該是一樣的吧,我記得填志願的時候二 06/04 16:18
GTR12534 : 三年級是一起給你排順序的 06/04 16:18
JustSong : 加油 會很辛苦 06/04 19:04
JustSong : 我就是降轉 06/04 19:04
mysky : 台聯的商科部分我記得考卷是同一份 06/05 00:16
afor17apples: 謝謝大家的回覆 順便問一下這本跟左下那本有差嗎 06/05 13:34
afor17apples: 我對照了目錄比了一下 有些附錄好像沒有 會差很多 06/05 13:34
afor17apples: 嗎https://i.imgur.com/QrRY7cm.jpg 06/05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