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d2100106 : 可以降轉大二 06/04 13:16
推 Nianya1 : 考題應該是不一樣的喔 大三是比較難的 06/04 14:56
→ Nianya1 : 欸抱歉我看錯學校了 政大是比較難但台聯就不確定了 06/04 14:56
→ GTR12534 : 這樣寫的話應該是一樣的吧,我記得填志願的時候二 06/04 16:18
→ GTR12534 : 三年級是一起給你排順序的 06/04 16:18
推 JustSong : 加油 會很辛苦 06/04 19:04
→ JustSong : 我就是降轉 06/04 19:04
→ mysky : 台聯的商科部分我記得考卷是同一份 06/05 00:16
→ afor17apples: 謝謝大家的回覆 順便問一下這本跟左下那本有差嗎 06/05 13:34
→ afor17apples: 我對照了目錄比了一下 有些附錄好像沒有 會差很多 06/05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