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重考上114的學生 正在考慮要不要抵掉目前修得的學分 這一周老師已經結束課程 普物略過了光的干涉與透鏡的那些單元 還有後面核子的章節,但我想那應該不太重要 微積分則略過最後一章vector analysis 我翻了一下,比較重要的大概是stoke定律 請問這樣會很嚴重嗎? 我聽說114的普物教得很紮實 怕如果就這麼抵掉不上會在大二專業科目落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36.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29582852.A.DD2.html
andy567ny66 : 抵掉去旁聽啊 06/21 20:39
我怕時間上會衝突
rrrrrmagicgo: 所以我說有沒有發錯版06/21 23:31
zenar : 不過你ip為何不是11406/21 23:51
ww98312tw : 他應該說的是學測ba06/22 03:15
REDWINGJapan: 不重要 之後清大工數 微分方程 物理看你是什麼科系 06/22 04:59
REDWINGJapan: 一定會講到 清大老師也是會跳 06/22 04:59
REDWINGJapan: 122是師大公館校區物理系嗎? 如果是 其實也可不用 06/22 05:02
REDWINGJapan: 轉 師資跟校風都不錯 常去和平校區玩玩 認識歪國人 06/22 05:03
REDWINGJapan: 更好 06/22 05:03
REDWINGJapan: 學弟有關於清大不清楚地方 可以站內信問我 06/22 05:05
謝謝學長,只是我是有一些別的原因啦哈哈 ※ 編輯: LaAc (27.247.76.131), 06/22/2018 08:08:24 ※ 編輯: LaAc (27.247.76.131), 06/22/2018 08:09:00
REDWINGJapan: 小事 06/22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