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現在是化學系在讀中 讀完這學期真的覺得沒有興趣 準備考明年轉學考 目標放在台聯A2的交大運管 台綜A12的成大交管 加上一個政大地政 考科中計算機概論我完全沒有基礎 經濟因素不考慮補習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管院計概的開放式課程? (台大交大的好像都放電機系的) 以及推薦的計概用書? 希望中英文的書都幫我推薦一下 非常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0.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0200819.A.2B9.html ※ 編輯: sjeom6742 (49.218.50.246), 06/28/2018 23:48:28 ※ 編輯: sjeom6742 (49.218.50.246), 06/28/2018 23:49:04
rrrrrmagicgo: 記得交管是選考的喔!不知道有沒有 159.117.79.24 06/29 01:03
rrrrrmagicgo: 改 159.117.79.24 06/29 01:03
rrrrrmagicgo: 如果能選的話建議選微積分 資源比較 159.117.79.24 06/29 01:03
rrrrrmagicgo: 多 159.117.79.24 06/29 01:03
sjeom6742 : 回樓上,選考是計概跟經濟學擇一哦~ 49.218.50.246 06/29 01:22
sjeom6742 : 微積分是必考 49.218.50.246 06/29 01:22
rrrrrmagicgo: 原來 那一樣建議你選經濟! 159.117.79.24 06/29 09:58
niendada : 認真回我是讀四中應數系今年要考交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大運管跟成大交管的考生,我的戰術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是計概就跟著系上的課讀畢竟計概只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佔成大的四分之一,交大運管甚至只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看微積分跟英文,而且微積分還乘二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所以我的目標是台聯大微積分滿分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為主,所以除了我們系上的課以外我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還有補微積分,不過計概的部分我覺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得原Po可以明年去外系修計概課程,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因為考上後的新學校還是會有計概,101.136.211.218 07/05 13:25
niendada : 一舉兩得101.136.211.218 07/0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