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高三,目前錄取中原電子,因為家住高雄想要回這邊讀,我的選擇:高大電機or中山 電機 我的想法: 1.高雄大學相較4大4中比較少人考?!?!比較好考進去 2.電子系轉電機也算是相關科系,不用補習 3.網路都說中原校友很多,創校時間跟高大這種新學校比真的差了大概50年,我轉回來是 明智的選擇嗎? 想請問我的策略是否正確,以及一些建議!!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79.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2307741.A.268.html
yulun0909 : 都報再說,轉學考名額少,考運也佔180.217.157.148 07/23 09:29
yulun0909 : 一部分變因180.217.157.148 07/23 09:29
candysagaboy: 要考建議直接上四大四中101.137.126.213 07/23 15:09
candysagaboy: 地名大學在業界根本被當糞101.137.126.213 07/23 15:09
candysagaboy: 先刷轉到中山電機系 碩士班再刷四101.137.126.213 07/23 15:10
candysagaboy: 大電機所101.137.126.213 07/23 15:10
candysagaboy: 中山>>>>>>>>>地名大學>>>私立大學101.137.126.213 07/23 15:11
smalldata : 高雄的確比較好考 跟中山的難度差 112.104.78.151 07/24 10:42
smalldata : 太多了 你可以比較一下考古題 112.104.78.151 07/24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