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我朋友代po~~~ 以下正文————— 小妹本身是新北人 大二升大三,最近考上輔大企管 原本念逢甲財金 在考慮要不要去報到 覺得輔大比逢甲好 可是又覺得財金好像比較好找工作 蠻糾結的……… 就像是一個選校選系的問題吧 想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大家…… —————— 在此也幫我朋友謝謝大家~~~感恩 (如果發文有什麼錯誤 我再修正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46.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2534193.A.717.html ※ 編輯: tingyu28 (101.15.146.146), 07/25/2018 23:57:40
crownschou : 輔大企管49.218.85.183 07/26 00:01
tingyu28 : 不好意思可以稍微說一下原因嗎:)101.15.146.146 07/26 00:01
tingyu28 : 我朋友很糾結哈哈哈101.15.146.146 07/26 00:01
ccu1002 : 有去考不是就是想去嗎?101.15.114.82 07/26 00:11
我朋友說是有點想去 可是又聽大家說企管不好 學的很雜很難找工作之類的 想說考考看再考慮要不要.....
firemm444 : 家境很雄厚再去唸企管114.43.90.14 07/26 00:40
t30604234 : 住家省不少錢...覺得輔大+136.229.160.121 07/26 01:05
s9e0ay917 : 看一下輔大的課程適不適合妳朋友?223.140.96.139 07/26 01:18
s9e0ay917 : 再決定要不要轉,不過在住宿考量上223.140.96.139 07/26 01:18
s9e0ay917 : 我可能會選輔大。223.140.96.139 07/26 01:18
s9e0ay917 : 但重點應該是為什麼妳的朋友要報考223.140.96.139 07/26 01:18
s9e0ay917 : 企管吧?應該是想考上才去報考的吧!223.140.96.139 07/26 01:18
s9e0ay917 : ?223.140.96.139 07/26 01:18
我朋友說他會去看看的~~謝謝 我個人是覺得他想啦 但很多人又說企管不好找工作 他又怯步
gwjhs112 : 去吧,別待逢甲了223.136.53.223 07/26 05:03
austin7037 : 去輔大吧 財金出來也是賣保險180.217.138.92 07/26 10:10
crownschou : 反正出來都是要實習的 輔大應該比逢49.218.85.183 07/26 10:45
crownschou : 甲更具優勢吧 企業愛用排行輔大比逢49.218.85.183 07/26 10:45
crownschou : 甲高49.218.85.183 07/26 10:45
※ 編輯: tingyu28 (39.9.34.22), 07/26/2018 12:56:15
fx9cool : 我本身逢甲跟輔大都念過,如果論專業 119.14.78.82 07/27 00:13
fx9cool : 性質而言,逢甲財金確實會比較好,這 119.14.78.82 07/27 00:13
fx9cool : 比企管學習的多,但如果你要考研 119.14.78.82 07/27 00:14
fx9cool : 非常建議繼續待北部,方便補習又省 119.14.78.82 07/27 00:14
fx9cool : 住宿錢,輔大出來捷運站很方便的 119.14.78.82 07/27 00:15
fx9cool : 台中你月支出少說額外比新北多一萬 119.14.78.82 07/27 00:15
gary861226 : 秒選輔大 輔大企管分數比逢甲財金 223.140.16.221 07/31 01:54
gary861226 : 高 223.140.16.221 07/31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