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zure2016 : 幫推 希望有辦法解決 125.231.29.43 07/26 21:02
推 obiwan555 : 有四個學期的成績單就可以了吧 49.218.20.208 07/26 21:05
推 Neverbloom : 我也有這個問題 所以還沒去辦== 1.200.59.225 07/26 21:08
推 kbty245 : 看打電話問看看原校上學期結束是什 1.171.201.230 07/26 21:12
→ kbty245 : 麼時候吧。新學期開始不一定和上學 1.171.201.230 07/26 21:12
→ kbty245 : 期結束重疊啊 1.171.201.230 07/26 21:12
→ everyposs : 我之前也是立馬去辦退學,完全沒注 223.136.76.87 07/26 21:26
→ everyposs : 意學期有沒有結束欸,如果你本學期 223.136.76.87 07/26 21:26
→ everyposs : 成績都出來了再辦退學不是很奇怪嗎 223.136.76.87 07/26 21:26
→ everyposs : ? 223.136.76.87 07/26 21:26
推 nogirloveme : 我也直接辦退學了欸 沒注意到這些 1.168.226.37 07/26 21:32
推 cococing : 你的肄業證書上面應該會有寫 “修業 39.12.98.174 07/26 21:43
→ cococing : 滿4學期” 這樣就沒問題了 39.12.98.174 07/26 21:43
→ greethux : 學期結束記得是期末後一周吧 223.138.151.54 07/26 21:57
→ greethux : 還沒開始新學期也不會不滿四個學期 223.138.151.54 07/26 21:57
→ greethux : 吧 223.138.151.54 07/26 21:57
推 polevaulter : 通常退學系統會要選擇學期 正常來 111.82.245.222 07/26 21:58
→ polevaulter : 說是107-1退 如果退106-2學校應該會 111.82.245.222 07/26 21:58
→ polevaulter : 問一下 建議先檢查一下 111.82.245.222 07/26 21:58
推 yuklious : 對耶,沒想到這個…… 110.28.42.206 07/27 01:11
推 microuzi9797: 糟糕我也沒注意這個 110.26.12.184 07/27 08:14
→ microuzi9797: 如果修業證明上面寫106年9月~107年 110.26.12.184 07/27 08:14
→ microuzi9797: 6月這樣就是兩學期的意思嗎 110.26.12.184 07/27 08:14
→ microuzi9797: 好險....打去問確定沒問題了 110.26.12.184 07/27 08:33
推 DesertGold : 如果有四學期成績單就沒問題 118.201.88.254 07/27 10:04
推 zzzxt1216 : 推樸哥 117.19.182.76 07/28 12:11
推 djdjdnddd : 樓上胖子 223.137.48.219 07/29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