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轉學考陸續放榜了 由於考前太混 考得不太理想 也算是現世報吧QQ 因為只有逢甲有錄取 想說先唸看看 明年再考一次 但尷尬的是名次有可能上不了電機電子 估計大概落在自動控制或通訊工程 但我對這兩個科系完全沒有頭緒 上網爬文後還是不太清楚 想請教板上的前輩們該如何選擇 日後發展性又分別為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28.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2612847.A.D1B.html
greethux : 看你以後想幹嘛 223.138.151.54 07/26 21:55
DREAMERS19 : 我還是比較希望洗回電資類啦 114.44.128.151 07/26 21:58
DREAMERS19 : 只是我現在也搞不太懂這兩個科系是 114.44.128.151 07/26 21:59
DREAMERS19 : 在幹嘛的 114.44.128.151 07/26 21:59
petrograd : 通訊就是電機的通訊組 223.141.178.53 07/27 00:09
Kona72956 : 通訊=數學地獄 如果高等數學不好的 49.215.153.209 07/27 00:21
Kona72956 : 話 49.215.153.209 07/27 00:21
qaz985621asd: 數學地獄??? 通訊其實就是跟電 27.246.72.19 07/27 00:27
qaz985621asd: 機差不多 只是其中一組而已這樣電 27.246.72.19 07/27 00:27
qaz985621asd: 機也是數學地獄了嗎 27.246.72.19 07/27 00:27
greethux : 哪有到地獄..波很好玩齁 雖然有時 223.138.151.54 07/27 02:06
greethux : 覺得有點玄 223.138.151.54 07/27 02:06
Xexanot : 我在業界的親戚都推自控給你參考 175.96.65.4 07/27 07:42
Xexanot : 聽說發展不錯 175.96.65.4 07/27 07:43
bossum : 看個人興趣 110.26.32.234 07/27 08:13
bossum : 通訊在分析都是用數學 110.26.32.234 07/27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