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各校放榜,先恭喜各位上榜者 話說幸運如肥宅我 正取成大材料 成大電機備取10 交大電機備取2 中央電機備取6 而原校是中正電機 考慮交大電機沒備上,我該如何選擇? 1.棄中正電機選成大材料 2.留原校拚研究所 3.+365再拚一次 目前我是傾向3,不過家裡選2,我成大的同學選1 拜託各位給我點意見了,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2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3132698.A.83D.html
microuzi9797: 1+3 39.10.109.111 08/01 22:15
microuzi9797: 另外成大轉學生不知道能不能轉系? 39.10.109.111 08/01 22:15
microuzi9797: 如果可以成大電機轉系標準不高可以 39.10.109.111 08/01 22:15
microuzi9797: 去看一下然後試試看 39.10.109.111 08/01 22:15
據我成大同學說二升三轉電機名額非常少,而且很困難?!
a73490000 : 如果你是喜歡電機 那我覺得選二 101.15.180.172 08/01 22:17
a73490000 : 如果你跟我一樣 分數到哪就讀哪選 101.15.180.172 08/01 22:17
a73490000 : 一 而其實我比較不能理解3 你要知 101.15.180.172 08/01 22:17
a73490000 : 道1年真的是一段滿長的時間 而且你 101.15.180.172 08/01 22:17
a73490000 : 讀的是中字輩電機 基本上不會差到 101.15.180.172 08/01 22:17
a73490000 : 哪 如果說是學店就上了 這是我的感 101.15.180.172 08/01 22:17
a73490000 : 想啦 101.15.180.172 08/01 22:17
原文忘了說,如果休學重考我會順便去當四個月的兵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XDD 重考是再給自己上清交成EE一個機會
Larry0801 : 2,把時間拿來拼研究所,比較實際 1.200.210.228 08/01 22:26
sean01085 : 2跟3一起吧 重心放校內順便考轉 101.10.113.149 08/01 22:28
vendor : 2 61.70.221.36 08/01 22:31
zzzxt1216 : 2 180.204.49.146 08/01 22:43
jin19961025 : 如果原校有把持住可以試試看清大寒 110.26.64.231 08/01 22:45
jin19961025 : 轉 說不定有開 110.26.64.231 08/01 22:45
※ 編輯: locomorrrr (219.71.224.113), 08/01/2018 22:58:48
qa458012 : 五樓 ,你可以說一下你上哪? 想知道 159.89.198.16 08/01 23:01
qa458012 : QQ 159.89.198.16 08/01 23:01
poooooo : +365考台大電機 沒上的話乖乖準備 110.26.98.229 08/01 23:18
poooooo : 研究所 110.26.98.229 08/01 23:18
LuMya : 3不考慮 真的要拼就在研究所拼 111.82.78.49 08/01 23:36
shashayou : 選2拼研究所 114.34.232.93 08/02 00:42
RAWGDOGS : 某a在說什麼中字輩就滿足喔笑死 39.10.37.179 08/02 12:45
Sumino : 建議重考或再拼一年轉223.136.165.161 08/02 14:28
Sumino : 中字ee和四大ee程度差蠻多的223.136.165.161 08/02 14:29
Sumino : 不管是同學能力.能力.教授都被海放223.136.165.161 08/02 14:34
Sumino : 至於ee所很好考不用擔心223.136.165.161 08/02 14:35
Sumino : 用你考轉的一半力氣就會上了223.136.165.161 08/0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