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rrrrmagicgo: 為什麼不直接轉考財金系啊 36.225.158.80 08/10 16:38
我是高職生
唸的是高職數學 而且還唸得很差
所以對數學比較沒有自信
還有一門經濟學
日文是本來就在唸的考起來比較不用怕不會過(日文系轉學考應該不考數學)
※ 編輯: Originalvoid (110.28.168.184), 08/10/2018 17:22:54
→ everyposs : 你轉到新的學校,輔系當然是要遵守114.136.198.133 08/10 18:15
→ everyposs : 新學校規定再申請啊114.136.198.133 08/10 18:15
推 aliceryugu : 我學校可以直接轉移欸0口0不知道是 42.76.87.29 08/11 23:08
→ aliceryugu : 不是每間學校不一樣 42.76.87.29 08/11 23:08
推 candysagaboy: 輔系沒用阿 要雙主修 1.164.121.176 08/12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