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舉例來說 我是日文系的 在A校輔修了財金系 轉學考到了B校的日文系 同樣也能輔財金系嗎 其實原本是想要用這種近於偷吃步的方式 去嘗試轉到好一點大學的日文系 然後輔原本更難考 分數更高的系 但後來覺得這麼明顯的漏洞怎麼可能行得通 查到的文章都是說 輔系可能會學分不夠延畢而已 沒有看到轉學考+輔系的相關文章 所以這樣的方法是可行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6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39.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3888660.A.B7D.html
rrrrrmagicgo: 為什麼不直接轉考財金系啊 36.225.158.80 08/10 16:38
我是高職生 唸的是高職數學 而且還唸得很差 所以對數學比較沒有自信 還有一門經濟學 日文是本來就在唸的考起來比較不用怕不會過(日文系轉學考應該不考數學) ※ 編輯: Originalvoid (110.28.168.184), 08/10/2018 17:22:54
everyposs : 你轉到新的學校,輔系當然是要遵守114.136.198.133 08/10 18:15
everyposs : 新學校規定再申請啊114.136.198.133 08/10 18:15
aliceryugu : 我學校可以直接轉移欸0口0不知道是 42.76.87.29 08/11 23:08
aliceryugu : 不是每間學校不一樣 42.76.87.29 08/11 23:08
candysagaboy: 輔系沒用阿 要雙主修 1.164.121.176 08/12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