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學測考得不理想,再加上沒什麼比較強科目,因此用學測成績申請上某私立科大的 醫檢系,由於心中還是比較嚮往讀醫學大學,萌生了轉學考或是研究所的想法 1.如果要轉學的話,目前比較不考慮私醫聯招,而且寒轉讀的科目比較少,對我來說可能比 較有利 2.另外一個想法是洗研究所,努力拼校排,然後推甄或考進比較前面的研究所 拜託大家給小弟一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9.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4593795.A.E24.html
bamboo9029 : 可以問多少級分嗎 42.74.24.173 08/18 20:08
NTUCOSSelite: 如果覺得自己比同學屌很多的話可以` 39.8.7.29 08/18 20:18
NTUCOSSelite: 後推甄 39.8.7.29 08/18 20:18
NTUCOSSelite: *可以洗排名 39.8.7.29 08/18 20:19
NTUCOSSelite: 我同學指考考爛跑去世新拿了八個學` 39.8.7.29 08/18 20:22
NTUCOSSelite: 期卷 39.8.7.29 08/18 20:23
a82833839 : @NTUCOSSelite 如果是私立科大系排 223.136.79.72 08/18 20:23
a82833839 : 1去推甄,教授會想要嗎? 223.136.79.72 08/18 20:23
GentleGiant : 寒轉 114.46.133.181 08/18 20:42
candysagaboy: 考統測 刷藥學 1.169.61.163 08/18 20:49
candysagaboy: 碩士班再刷台大藥學所。就可以洗白 1.169.61.163 08/18 20:50
Edwin0606 : 不考慮難度的話應該是寒轉吧 可以 42.72.36.176 08/18 22:07
Edwin0606 : 抵不少學分 42.72.36.176 08/18 22:07
brandneworld: 能轉先轉 力爭上游 111.71.23.190 08/18 23:33
LuMya : 研究所吧 寒轉感覺比較難 111.82.204.101 08/18 23:58
candysagaboy: 醫檢薪水很差 建議考統測 刷藥學系 1.169.61.163 08/19 21:18
candysagaboy: 醫檢不但薪水差 還要抽血 驗大便 1.169.61.163 08/19 21:18
candysagaboy: 如果要轉當然是讀 尊貴又多金的藥學 1.169.61.163 08/19 21:19
goldenwave : 沒有比較強的科目 到不如不轉了...220.129.107.253 08/20 01:58
goldenwave : 私科想轉任何學校都很難220.129.107.253 08/20 01:58
Paradox : 藥學哪裡尊貴又多金ㄌqq 118.160.82.144 08/20 20:05
happytct : 樓上 對candy這種投機取巧的人來 42.75.39.32 08/21 17:20
happytct : 說 科大藥的確多金 42.75.39.32 08/21 17:20
happytct : 以一個只懂鑽洞鑽縫的人來說 他 42.75.39.32 08/21 17:22
happytct : 的人生會多有成就 我是不會相信啦 42.75.39.32 08/21 17:22
qaz985621asd: candy是何方神聖 真的超常看到他的 27.242.140.79 08/26 15:25
qaz985621asd: 建議... 27.242.140.79 08/2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