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驗課是3小時1學分 如果我把實驗課退掉 是多一個早上可以拿來自己運用 所以我現在是想把實驗課退掉 因為剛好下午都沒有課 整天都能拿來運用 我想問的問題是 如果我一年級沒有選實驗課 到了二年級如果我沒有轉學成功 雖然在選課上不會擋 但是老師是否會覺得沒有基礎 沒有循序漸進 不給修的問題呢?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能跟我分享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6032686.A.8B9.html
Shinkiwaty : 會 111.82.221.147 09/04 12:13
sun51027 : 當時有修,覺得三小時還好 175.96.83.226 09/04 12:41
kbt2720 : 要修啦才三小時 180.217.175.66 09/04 13:01
zzxx33575736: 好的 謝謝各位的建議 223.138.14.124 09/04 13:09
liijoii : 別退 考上去抵爽很多.. 101.15.35.20 09/04 13:29
plugtask : 借問 那通識和服務學習要修嗎?謝謝118.168.120.156 09/04 14:14
miumiujin : 回樓上,通事選到爽的可以修,剩雷 39.12.1.79 09/04 17:36
miumiujin : 就退掉 39.12.1.79 09/04 17:36
miumiujin : 至於服學,清大不給抵,除非你本來 39.12.1.79 09/04 17:37
miumiujin : 就清大的。其他學校我不知道 39.12.1.79 09/04 17:37
aidsgay : 實驗說三小時但是事實上都不會到那 49.215.163.6 09/05 09:33
aidsgay : 麼久 49.215.163.6 09/05 09:33
aidsgay : 不知道你是哪間學校 後面學店的實驗 49.215.163.6 09/05 09:34
aidsgay : 課都很涼 49.215.163.6 09/05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