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暑轉失敗,只上了鳳梨田 明年想再拼一次第一志願 但是今年已經升大三了 而我要的系應該只會開大二的名額 雖然我不太在意多念二年 不過還是想試試提高編級的機會 目前不太考慮讀研究所 有前輩能分享一下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5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6509951.A.C97.html
qq326 : 沒辦法223.137.125.152 09/10 00:46
decfrvgtbhyn: 沒有180.217.159.134 09/10 00:54
Antihsieh : 沒,只有平轉和降轉 223.138.48.9 09/10 01:47
mic2754 : 哪間?如果是臺大只要考進去抵免到5 223.136.27.52 09/10 05:25
mic2754 : 0學分可以申請升高一年級 223.136.27.52 09/10 05:25
byotch : 我看交大抵免規則是說抵免80學分可140.115.204.187 09/10 08:45
byotch : 以提編到三年級 中央是78學分140.115.204.187 09/10 08:45
是想轉中央,但是怕無法順利抵到78學分
a22735557 : 今年台大轉學考就有一個提高的,給 27.247.2.60 09/10 10:58
a22735557 : 你參考,不過他抵免應該超過50。 27.247.2.60 09/10 10:58
※ 編輯: kickass (223.138.117.229), 09/10/2018 19:24:40
asdfjoe : 我記得台大選修不能抵免 要超過50 49.159.134.27 09/10 19:59
asdfjoe : 不容易... 49.159.134.27 09/10 19:59
byotch : 中央有些系有開大三名額 直接選就 101.11.16.73 09/10 19:59
byotch : 不用管提編了 101.11.16.73 09/10 19:59
byotch : 台大很多課都不給抵哦 必修或選修 101.11.16.73 09/10 20:01
byotch : 都是 除非原本就是在台大修課的 101.11.16.73 09/10 20:01
microuzi9797: 現在台大開放可以抵選修囉!只是不 27.242.64.216 09/10 20:03
microuzi9797: 一定會過而已 27.242.64.216 09/10 20:03
asdfjoe : 是喔XD腦袋還沒更新 49.159.134.27 09/10 20:07
philophiloQQ: 112直接二跳四成功,一年就畢業 111.82.159.105 09/11 11:43
asdfjoe : 真的假的 二跳四 他是抵免多少學分 223.137.12.66 09/11 13:44
asdfjoe : 還是原本就是台大外轉而已 223.137.12.66 09/11 13:44
asdfjoe : 感覺真的猛 163.21.235.221 09/11 14:33
DongJing0415: 樓上我認識你嗎 140.114.6.27 09/11 16:13
asdfjoe : 回樓上應該不認識 49.159.134.27 09/11 23:25
asdfjoe : 我準備時沒補習 所以應該不會認識 49.159.134.27 09/11 23:26
asdfjoe : 其他人 49.159.134.27 09/1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