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安安,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 高中的時候我讀二類組 現在上的是建築系 原本聽雄工建築科的朋友說建築要上微積分、力學、材料、圖學、模型……之類的 我本身就理科好加上有美術底子 所以當初填的時候就填建築系了 可是我讀了一個禮拜發現普通大學的建築系根本就文組在上的QAQ 沒有微積分、沒有普通物理、沒有材料…… 於是決定大二轉組或直接拼轉學考 所以我就去查了土木要準備的東西 主要就是要考微積分、普通物理、英文 可是我上網查微積分又有分初微跟高微 普通物理感覺也有分 A、B @@ 有人可以推薦我該買哪一種嗎? 謝謝各位好心人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00.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37232231.A.E7C.html
sogood6108 : 看文章感覺爬文不夠仔細 再多查一 223.136.56.248 09/18 12:15
sogood6108 : 些 223.136.56.248 09/18 12:15
好,我再去找找其他資料 ※ 編輯: yuidzeon (110.26.200.60), 09/18/2018 12:35:37
sswy : 可以先從考古題下手,土木的微積分 223.139.36.131 09/18 13:55
sswy : 基本上不會太難,物理其實也著重在 223.139.36.131 09/18 13:55
sswy : 靜力學上面,有心好好準備不會太難 223.139.36.131 09/18 13:55
sswy : 。我本身也是建築轉土木,對於建築 223.139.36.131 09/18 13:55
sswy : 或是土木有什麼問提歡迎問我 223.139.36.131 09/18 13:55
謝謝S大 有問題我在問你 直接做考古題嗎……我看考古題看不太懂的說 ((我自認高中微積分學得蠻認真的說
petrograd : 高微是數學系在碰的 111.82.131.227 09/18 13:58
了解 我知道了
chubby31190 : 土木與其他科系比較起來並不會太難 49.214.209.187 09/18 14:37
chubby31190 : 考,只要準備方向對了並堅持下去通 49.214.209.187 09/18 14:38
chubby31190 : 常結果不會太差 49.214.209.187 09/18 14:38
chubby31190 : 然後我是土木轉土木的 有關土木的 49.214.209.187 09/18 14:39
chubby31190 : 修課問題可以跟我討論 49.214.209.187 09/18 14:39
材料那些要先念嗎? 目前我計畫自學微積分和普通物理 看網路上的開放課程+買書和練習題 ※ 編輯: yuidzeon (110.26.200.60), 09/18/2018 16:19:18 ※ 編輯: yuidzeon (110.26.200.60), 09/18/2018 16:19:42 ※ 編輯: yuidzeon (110.26.200.60), 09/18/2018 16:20:14 ※ 編輯: yuidzeon (110.26.200.60), 09/18/2018 16:22:38 ※ 編輯: yuidzeon (110.26.200.60), 09/18/2018 16:23:03
AISC : 1 土木微積分算少的 2 材料力學很 49.218.51.235 11/10 03:49
AISC : 多人修 但不是材料晶體那種的 只是 49.218.51.235 11/10 03:49
AISC : 力學而已 49.218.51.235 11/10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