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最近有學弟妹問我要不要補國文啦~ 我自己是沒補,也感覺不用補,畢竟轉考主要就考作文 但說來也好奇,補習班的國文真的就只教作文,譬如李華 是這樣子嗎? 有補過的可不可以分享一下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3.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63512100.A.D34.html
vqe043 : 如果你考得學校 國文只考作文 那 59.127.204.187 07/19 14:13
vqe043 : 我覺得可以不用補 但如果是像私醫 59.127.204.187 07/19 14:13
vqe043 : 或是那種全選擇的 建議補 補國 59.127.204.187 07/19 14:13
vqe043 : 文主要還是拿補習班老師整理好的講 59.127.204.187 07/19 14:13
vqe043 : 義啦 私醫我推三元的陳元國文 李 59.127.204.187 07/19 14:13
vqe043 : 華老師是也蠻有口碑的 但講義的資 59.127.204.187 07/19 14:13
vqe043 : 料量大輸陳元 以上淺見 59.127.204.187 07/19 14:13
qazxsw123 : 高中只推唐文 125.231.20.161 07/19 22:15
buttery161 : 搶救國文大作戰夠用,最重要的是作 49.218.2.251 07/21 15:40
buttery161 : 文,與其補國文,不如救作文 49.218.2.251 07/21 15:40
buttery161 : 國文選擇題看那本搶救國文大作戰, 49.218.2.251 07/21 15:41
buttery161 : 再多看幾篇文言文就能對付了,作文 49.218.2.251 07/21 15:41
buttery161 : 真的要花時間練 49.218.2.251 07/2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