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朋友今年考輔仁經濟系備取5 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能不能請各位大大幫他評估一下 這次輔仁收8個 感覺不太妙 如果這次沒上大學就要讀7年了 很可憐 假如真的沒上了 各位大大希望他要繼續考還是直接去當兵 如果有人放棄正取名額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拜託了 by輔大資工退學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8.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64035193.A.662.html
nyu5765 : 再去考淡江阿 61.56.162.2 07/25 15:58
nyu5765 : 沒有就重考 61.56.162.2 07/25 15:58
Adlerhsu : 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 39.9.196.219 07/25 20:26
joygreentea : 我也資工準備自動退學... 180.217.95.49 07/2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