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我已經有確定正取的學校了 但是報到日期是在台大放榜前 我這樣有辦法先去報到等台大放榜再到台大嗎 打去註冊組問了講得不清不楚....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經驗豐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3.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64042078.A.C37.html
BaconGOD : 先報到啊 本來就可以先報到然後再 223.140.203.47 07/25 16:19
BaconGOD : 放棄 備取的會很開心 223.140.203.47 07/25 16:19
vickifff : 反正你不要繳學費就好 122.121.79.150 07/25 16:43
l1054010 : 可以寫放棄錄取書記的話記得寫備取 36.237.22.123 07/25 16:58
l1054010 : 仔會感謝你 36.237.22.123 07/25 16:58
XiaoAi38 : 可以先報到再放棄啊,只要在規定時`114.137.116.231 07/26 07:40
XiaoAi38 : 間內就可以114.137.116.231 07/26 07:41
plugtask : 借問,成績單和退學證明我可以簽切 203.160.71.171 07/26 07:57
plugtask : 結書後,之後再補嗎? 203.160.71.171 07/26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