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學得不好,搞得只有兩間備取,逢甲聯招備3X,東海微積分聯招備取21,正取2x個選 完後還剩12個名額,今天一早就要去東海看看有沒有機會了,只剩應數應物統計(詳見圖 ),然而我想應該有蠻大的機率只有統計系能選 家人:父回高雄讀四年 母回高雄讀四年或再轉(統計出來要幹嘛?你喜歡數學嗎?延畢 要怎麼辦?) 本人:有上就去,去了再看是要轉它校還是內轉資工 背景:過去一年我在高雄內門的學店讀(應該知道哪間了吧),每週通勤去高雄市區上X 文,之前堅信自己一年就能離開,所以修的最低,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同學人際關係中偏 下,覺得再回去實在丟人,所以有意先去再說,就算沒去成也想騙爸媽回高雄蹲四年自己 偷偷再轉看看,而且我(現)學校真的很偏僻,校門是台三線,人家普通的大學附近是商 圈交通方便有工打,我這裡是一樣都沒有,非常不方便,所以想說先離開,這樣補習、工 作貼補學費也更方便,想請各位版大給點意見好嗎,麻煩各位了 問題:東海統計好混嗎?先選個方便且好聽一點的學校再內轉外轉是對的嗎? https://i.imgur.com/NOLnWfX.jpg ps:校方要求繳學期成績單和肄業證明,可是高雄畢竟不是隔壁,而我明天才能知道有沒 有名額,是不是能先欠後補呢?不能的話只能放水流回發財國了吧...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6.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65111012.A.13F.html
mizuharakiko: 你念大學只是為了方便打工 27.52.203.133 08/07 01:35
mizuharakiko: 那乾脆休學愛去哪裡打工就去 27.52.203.133 08/07 01:35
mizuharakiko: 完全看不出來念大學對未來有什麼幫 27.52.203.133 08/07 01:35
mizuharakiko: 助 27.52.203.133 08/07 01:35
mizuharakiko: 那還有什麼好轉學的 27.52.203.133 08/07 01:36
mizuharakiko: 人生最寶貴的時光就是大學階段 27.52.203.133 08/07 01:36
mizuharakiko: 你不趁轉學考試好好的規劃人生 27.52.203.133 08/07 01:36
mizuharakiko: 那你還是好好的在原校畢業吧 27.52.203.133 08/07 01:36
DecadeCay : 我想補充一下,找份打工是為了支付 42.72.166.201 08/07 01:55
DecadeCay : (可能)再一年的補習班費用,而不 42.72.166.201 08/07 01:55
DecadeCay : 是將那份錢用於玩樂,去年我曾對家 42.72.166.201 08/07 01:55
DecadeCay : 人說一年轉不走就待四年,所以拉不 42.72.166.201 08/07 01:55
DecadeCay : 下臉再跟家裡伸手才出此下策,當然 42.72.166.201 08/07 01:55
DecadeCay : 過去一年的教材也還在,如果只用這 42.72.166.201 08/07 01:55
DecadeCay : 些也夠的話我也可以不用去打個工賺 42.72.166.201 08/07 01:55
DecadeCay : 學費,反覆重溫也行,我的敘述好像 42.72.166.201 08/07 01:56
DecadeCay : 表現出我只看重打工的利益了,不好 42.72.166.201 08/07 01:56
DecadeCay : 意思 42.72.166.201 08/07 01:56
ozakl321 : 統計還可以吧大數據未來 39.13.195.16 08/07 02:09
louisro : 你如果想歡樂度過 東海統計絕對不 101.137.98.79 08/07 03:51
louisro : 會讓你好過 至少8年前一起準時畢業 101.137.98.79 08/07 03:51
louisro : 的同學 只有大一入學人數的1/4 給 101.137.98.79 08/07 03:51
louisro : 你參考 但保證能學到真東西 101.137.98.79 08/07 03:51
tv1245987 : 統計好好讀吧 有唸好 研究所在資工 111.83.50.248 08/07 08:50
Adlerhsu : 去工作吧 110.26.131.29 08/07 11:25
andrew40907 : 應物我不要你要可以拿去 101.8.180.200 08/08 11:20
claire233 : 統計還挺好的,東海比較好的系。 223.139.147.0 08/10 14:09
claire233 : 但東海資工?不考慮降轉到中字輩嗎 223.139.147.0 08/10 14:09
claire233 : ?我認為值得 223.139.147.0 08/10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