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我是要轉考的大一新生 但我是要跨科系轉考 想請問學長姐會建議課程只排必修 也就是最低學分 還是再多加一兩堂選修 因為我看到跟我一起說要拼轉考的戰友選了26 學分 而我相較之下少了許多 現在面臨加退選使我相當苦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2.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68207036.A.F6B.html
cococing : 最低就好 36.230.37.58 09/11 21:35
loveqn : 最低+1 121.254.77.243 09/11 21:45
vqe043 : 最低 如果系上規定是雙二一 甚至不 59.127.204.187 09/11 21:58
vqe043 : 用顧學分了 59.127.204.187 09/11 21:58
linyoyo : 20 39.12.5.252 09/11 22:01
strongrain : 全部選必修就好 27.105.148.188 09/11 22:09
waterflash : 看決心,如果破釜沉舟的話 123.192.182.24 09/12 00:10
waterflash : 最低學分+系上硬課都退,只選外系 123.192.182.24 09/12 00:10
waterflash : 或通識涼課 123.192.182.24 09/12 00:10
stee7ers123 : 別聽樓上屁 轉台大的話負擔得了儘量 223.140.98.141 09/12 00:58
stee7ers123 : 修 台大很好抵免 223.140.98.141 09/12 00:58
yaaaaaaaabi : 但我怎麼覺得台大沒那麼好抵......140.112.243.128 09/12 01:42
yaaaaaaaabi : 變數還是很多啦140.112.243.128 09/12 01:42
marginaljerk: 台大看科系喇,共同必修學校有時候 140.112.25.106 09/12 08:58
marginaljerk: 還會原校抵免 140.112.25.106 09/12 08:58
elmo211520 : 我下學期修26學分,考上就是爽爽抵 42.76.56.47 09/12 10:56
elmo211520 : 但修太多根本沒時間讀書 超累 42.76.56.47 09/12 10:57
Abyssalsquid: 一開始我選23 退到剩17 一類轉二類~ 49.217.87.165 09/12 14:37
Abyssalsquid: ~ 49.217.87.165 09/12 14:37
wenrats : 跨科就修國文英文體育通識 58.114.100.83 09/12 20:05
Vtkg : 過一陣子你戰友大概會開始翹課跑社 223.137.50.0 09/13 07:33
Vtkg : 團 別太在意別人吧! 223.137.50.0 09/13 07:33
ianliu1015 : 如果有空堂又不是爛課可以考慮修 1.163.37.12 09/13 08:34
stanly176 : 修多少不一定是重點,但你選的課負 114.35.137.156 09/13 11:31
stanly176 : 擔重不重才是你要去了解的啦 有心 114.35.137.156 09/13 11:31
stanly176 : 準備轉考的話就算準備到被21 最後上 114.35.137.156 09/13 11:31
stanly176 : 榜了 也沒差啊 114.35.137.156 09/13 11:31
BaconGOD : 我上下學期各修15左右 給你參考看 111.71.25.203 09/13 13:49
BaconGOD : 看 111.71.25.203 09/13 13:49
dante110059 : 會建議最低啦,不過有些相關的可以 27.246.74.15 09/14 19:30
dante110059 : 修一下,不然以後抵學分很想死,大 27.246.74.15 09/14 19:30
dante110059 : 四還要修必修 27.246.74.15 09/14 19:30
PERRY199992 : 上學期19下學期要爆肝了 110.50.173.18 09/24 10:30
zzxx33575736: 修滿你會上還是會上 118.171.48.141 10/20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