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學考版上的各位大大好 背景: 目前是淡江物理二年級念完,已經辦好休學準備專心備戰轉考學,去年一整年一邊工作存 錢一邊準備考試,不出意外果然+365。但好在今年只要存到12月就可以專心當全職考生。 在大學兩年中發現物理對我來說相當吃力,因為本身微積分底子不好;但是在做實驗的 過程中發現程式很有趣,所以決定投入資工的轉學考 但是因為離開學校一陣子,共同科目都已經不熟了,另外專業科目計算機概論都沒有碰過 ,微積分又不強,想說要找補習班來幫忙 我去年的時候有買微積分基本要訣,但是因為本來微積分就很差,所以還是念不完,也不 知道寫歷屆答案對不對 然後也有買foundations of computer science來看,但是因為要一邊工作一邊看書,所 以還是沒有吸收多少,而且又不是相關科系的讀起來真的很痛苦,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懂。 ======================背景結束===================== 目前去過三間:偉文、高點、龍門 偉文: 英文、微積分、計概+題庫班 => 37000 可以在家上課,也可以面授 高點: 微積分、計概、英+題庫班=> 35100+10000=45100 北車面授、淡水有VOD教室 龍門: 英文、國文、微積分、計概=>48000 (因為多加國文只要多4000,還有作文班和多益班) +四科題庫在多15000 總計=>63000 北車面受、淡水有VOD教室、部分課程老師有授權雲端 因為目前還需要工作到12月底,所以是傾向有vod的教室,但是也不知道面授和VOD到底哪 一個比較好,所以都找兩個都有的。 另外,因為試聽的時候,都沒有辦法完整聽完,然後也因為沒有上過計概,不知道老師教 得好不好 因為離開校園也兩年了,很難找到同儕可以詢問相關的資訊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版上各位大大不吝賜教 不知道還有沒有補習班是我應該要去看看的呢? 然後這樣的報價會不會像是在敲盤子呢? 或是能夠推薦我應該什麼科目上誰的課? =============================================== 目標是國立的資工系大學,台聯和台綜都會去考,獨招的話目前鎖定台北大學,還有淡江 保底。但還是希望能以國立為主,因為學貸真的很貴QAQ,不知道還有沒有需要去考的獨 招學校呢? P.S 再去高點的時候,接待的專員一直要我給他一百塊,才能有團報優惠5000,今天結束 就沒有了,但是我還不知道要不要上課,所以我就拒絕了,不知道我這樣拒絕是好是壞? 讓我感覺壓力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36.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72434202.A.20C.html ※ 編輯: Nixibaty (219.71.36.63 臺灣), 10/30/2019 19:17:49
Nick825812 : 英文、國文沒有一定要補吧? 101.12.128.50 10/31 13:56
david0426 : 要五六萬乾脆進重考班 111.82.80.126 10/31 14:16
david0426 : 如果經濟不許可不用補那麼多 補微積 111.82.80.126 10/31 14:17
david0426 : 分就好 計概自己唸 111.82.80.126 10/31 14:17
Nick825812 : 非本科的話我覺得題庫班幫助蠻大ㄉ 101.12.128.50 10/31 14:52
HYH84 : 國英真的不用補......補了效益也不 114.136.210.18 11/01 13:12
HYH84 : VOD會便宜不少 而且可以暫停和重複 114.136.210.18 11/01 13:12
HYH84 : 某段 114.136.210.18 11/01 13:12
Nixibaty : 謝謝各位的回覆,不打算補國英,但 223.140.209.12 11/01 19:18
Nixibaty : 是偉文是綁一起的比較划算,所以英 223.140.209.12 11/01 19:18
Nixibaty : 文還是補了 223.140.209.12 11/01 19:18
anlin : 高X推銷的行為越來越令人不齒,尤其 101.12.55.33 11/02 16:20
anlin : 南部的業務感覺常常鬼話連篇講話都 101.12.55.33 11/02 16:20
anlin : 不負責任 101.12.55.33 11/02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