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想要準備政大跟中央轉學考 可是 問看看自己 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那兩所都是冷門系 然而 我的目標是公務員 所以讀什麼沒有差 而且我大三轉了還要補學分 跨系考 一定會延畢 政大離我很遠 中央也是 輔大剛好不用換線直接到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選擇 會為了五大四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241.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575470952.A.A72.html
gary070825 : 你的文章已經充分地表達了你所要的140.115.204.216 12/04 23:28
zzxx33575736: 公務員就不用轉了吧 如果目標明確 42.77.134.129 12/05 14:21
s7719302 : 要考公務員,該在意的應該是碩士跟 27.246.43.57 12/06 10:02
s7719302 : 學士學位的差別吧,學校根本沒差 27.246.43.57 12/06 10:02
tim30816 : 你都把答案講出來了140.114.212.161 12/06 15:37
Nick825812 : 公務員應該沒差,直接讀公務員考試 101.15.212.59 12/06 17:47
Nick825812 : 比較實在吧 101.15.212.59 12/06 17:47
chris860123 : 公務員不用吧 如果是只有那個科系才120.126.104.125 12/09 10:29
chris860123 : 能考的工作 再轉120.126.104.125 12/09 10:29
firemm444 : 你覺得爽度很重要就去拼啊沒差 39.9.109.226 12/1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