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寒轉錄取了海科系跟海資系,想問一下如果想走海洋生物生理與生態的話哪個系比較推薦,去看兩系的課表都有滿多喜歡且相似的課。另外還有兩個系館的新舊度與設備也是考量的要素之一,有沒有中山的學生可以分享一下,網路上的資訊真的太少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6.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612076307.A.D2D.html
gg1259789 : 你的需求應該偏海資 有問題可站內我 42.72.15.215 03/24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