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f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本人欲參加今年的台聯大、台綜大暑轉,目前微積分為自讀方式,正在讀微積分 學習要訣。目前已唸到第七章數列與級數快要讀完了,預計在寒假結束前完成第九章的三 分之一進度,想問這樣的安排是否會太慢呢?因為這科沒有補習,很怕跟有補習的人比會 差很多。我目標是在4月開始刷考古,想問考古除了刷台聯台綜外,建議在刷各校的考古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nsfer/M.1612240004.A.A57.html
yishin0111 : 要考什麼就刷什麼140.113.163.238 02/02 13:14
maroondragon: 很快了,我當時2月才開始碰轉學考, 49.216.76.65 02/02 13:22
maroondragon: 7月也有撈個台綜的成大正取。晚不 49.216.76.65 02/02 13:22
maroondragon: 晚還是看你自認能在考前把考科研讀 49.216.76.65 02/02 13:22
maroondragon: 到什麼境界 49.216.76.65 02/02 13:22
happyday7609: 我想要考A3組的熱門科系,感覺要正 101.12.4.208 02/02 15:11
happyday7609: 取很難啊... 101.12.4.208 02/02 15:11
coisuet : 不會太慢,也不會差很多 101.137.106.58 02/02 16:29
coisuet : 可以刷,是沒題目拿來維持手感用 101.137.106.58 02/02 16:30
danny78317 : 請在四月前完成第三次複習然後再刷 1.200.165.235 02/06 00:19
Vtkg : 不會太慢 我覺得可以先做台大微甲的 180.176.72.26 02/13 17:52
Vtkg : 題目 等到五月之後再開始刷考古 然 180.176.72.26 02/13 17:52
Vtkg : 後我印象中政大的題目也蠻不錯的(針 180.176.72.26 02/13 17:52
Vtkg : 對極限跟積分的部份) 180.176.72.26 02/13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