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li: 有甚麼故事不是作者說了算 不然要讀者說了算嗎 05/17 16:03
推 Yanrei: 我覺得紅A沒那麼喜歡狙擊XDD 05/17 16:06
→ Yanrei: 雖然觀眾都知道他如果從頭狙到尾會比較強 05/17 16:06
推 leo82528: 像是HA冬木大橋上的紅A就超強…… 05/17 16:11
→ ckm0089: 紅A投影的聖劍真的能光砲嗎XD 05/17 16:12
推 andy100: 紅A: 弓兵不玩近戰整天搞狙擊 這樣還有臉自稱弓兵嗎? 05/17 16:13
→ ckm0089: 金閃:這年頭居然有弓兵乖乖射箭呢www 05/17 16:15
→ Senkanseiki: HA算是爽片就是了 05/17 16:19
→ Senkanseiki: HA連金閃都不老馬了,說實在沒甚麼好參考的(? 05/17 16:19
推 audi1005: 要說起來紅A五戰 根本不想贏啊 所以才會打防守戰 05/17 16:20
推 science556: 港口戰紅A如果讓切嗣感到棘手,接下來切嗣應該會改變 05/17 16:21
→ science556: 方針先去弄時辰吧 05/17 16:21
→ ckm0089: 結果港口戰紅A直接被狂蘭砍爆(喂) 05/17 16:21
推 syoutsuki77: Excalibur Image是Extra環境下限定的產物 05/17 16:27
→ syoutsuki77: 雖然本傳這邊也有其他劍可以作為替代物,但考慮到 05/17 16:28
→ syoutsuki77: 魔力量的問題,紅A不太適合光砲類型的寶具 05/17 16:29
→ syoutsuki77: 畢竟使用次數和能發揮原版的幾成火力都不算理想 05/17 16:30
→ syoutsuki77: 所以碰到大海魔的話還是交給Saber解決吧 05/17 16:31
→ ckm0089: 結果Saber是沖田桑 owata! 05/17 16:32
推 syoutsuki77: 冬木聖杯的話只要沒作弊沒故障...正常不會出現劍沖田 05/17 16:34
推 m6699: 我覺得紅A會那麼愛現身近戰一部份是因為御主是凜吧,畢竟是 05/17 16:35
→ m6699: 特別的人呀,一開始就嫌抽到他不好 05/17 16:35
→ ckm0089: 其實他很多狀況選擇雙刀上去砍並沒有問題 05/17 16:36
→ ckm0089: 像對上狗哥來說 狗哥有矢避 拿弓出來是找死 05/17 16:37
→ ckm0089: 對上C媽或B叔的狀況也不是可以拿弓偷射的狀況 05/17 16:38
→ ckm0089: 真的要說問題...出在御主吧? 抽個弓兵結果都在跟人短兵 05/17 16:38
→ ckm0089: 相接 就跟抽刺客打正面差不多的意思 05/17 16:38
→ ckm0089: 紅A在UBW的回憶也可以看出紅A偷射有多強(他的箭是不是會 05/17 16:39
→ ckm0089: 轉彎啊...) 05/17 16:39
→ Senkanseiki: 赤原獵犬 在擊中目標之前會無限追蹤 05/17 16:40
→ ckm0089: 他回憶裡好像連那種普通的箭都會轉彎... 05/17 16:41
→ Senkanseiki: 雖然一樣是copy的就是了 kappa 05/17 16:41
推 mayolane: 狗哥的矢避也是沒那麼強,只能躲過視線範圍內的箭 05/17 16:50
→ mayolane: 偏偏紅A千里眼可以看有夠遠在視線範圍外狙擊狗哥也沒輒 05/17 16:51
→ ckm0089: 跟狗哥對上時已經是要正面開打了 狗哥敏捷比紅A高 05/17 16:52
→ ckm0089: 已經不太可能逃到視線範圍外了XD 05/17 16:52
推 mayolane: 所以紅A要乖乖像Assassin一樣躲好 05/17 16:53
→ ckm0089: 說起來弓兵英靈不知道標配射程是多少 05/17 16:54
→ ckm0089: 像HA那時覺得紅A設兩公里還三公里超幹爆強 05/17 16:54
→ ckm0089: 結果到FGO阿拉什一射就是20公里 05/17 16:54
→ johnli: 不過也沒說那是ARCHER的極限 05/17 16:57
推 banana1: 倫家4阿拉什耶 05/17 16:59
推 mayolane: FSF的仇海也是可以射20km以上的強者,更扯的是他的箭完 05/17 17:00
→ mayolane: 全直線飛行而且輕易突破音障 05/17 17:00
→ ckm0089: 阿拉什那個20km也是掛一塊屋頂上面有好幾個人XD 05/17 17:04
推 sd2567: b叔可以用手 創造直布羅陀海峽 用弓射個20公里 只是基本 05/17 17:05
→ sd2567: 而已 05/17 17:05
推 johnli: 突破音速應該只是基本 連ARCHER都辦得到 05/17 17:06
推 syoutsuki77: 紅A用寶具箭,阿塔阿周那用神弓,仇海有12榮光寶物 05/17 17:07
→ syoutsuki77: 阿拉什則是弓矢作成技能支援 05/17 17:07
→ syoutsuki77: 這些Archer的射程都不是一般弓箭手能想像的 05/17 17:08
推 junior1006: 一般的弓箭手 我覺得這個世界觀下應該不存在ww 05/17 17:14
推 mayolane: TM世界的英格蘭長弓手,我不敢想像 05/17 17:14
推 syoutsuki77: 美綴:.....你說那是弓箭? 05/17 17:15
推 johnli: 百發百中 突破音速都只是基本 05/17 17:15
推 junior1006: 射程用公里算 射速用音速算 百發百中是基本 05/17 17:19
→ junior1006: 我完全無法想像弓兵認真狙起來御主會怎麼活 05/17 17:19
→ mayolane: 紅A:射箭太無聊所以打近戰 05/17 17:20
→ junior1006: 在學時期的士郎都只有不想中才會不中 這群人都怪怪的 05/17 17:21
推 mu3657: 阿拉什理論上就算在近距離還是很扯…在可以直接對話的距 05/17 17:25
→ mu3657: 離(推測50m以內)照樣用弓箭把saber職階的對手壓制到連寶 05/17 17:25
→ mu3657: 具都開不了 05/17 17:25
→ ckm0089: Stella射程2500km呢 根本洲際導彈吧? 05/17 17:26
推 mu3657: 阿拉什的紀錄最大射程不是3500km嗎?…20km連暖身都不算 05/17 17:27
→ mu3657: 記錯,是2500km沒錯 05/17 17:28
推 FLYYUY: 紅A本質上還是守護者,應該不會這麼陰損吧? 05/17 17:29
推 SHCAFE: 阿拉什正確用法就是直接離開冬木市然後一個一個射死吧 05/17 17:31
推 junior1006: 阿拉什應該在冬木市內近距離就可以把人射死了 05/17 17:32
→ ckm0089: 直接用令咒叫阿拉什開Stella把冬木轟了 連下令自殺都省了 05/17 17:33
推 yung80111: 阿拉什這麼可愛你忍心 05/17 17:36
推 mu3657: 叫阿拉什放寶具就連用令咒叫他自殺都省了 05/17 17:37
→ junior1006: 怎麼可以這麼有道理 05/17 17:39
推 mu3657: 流程如下:招喚阿拉什→在山頂搭個帳篷or小屋→狙爆冬木 05/17 17:44
→ mu3657: 全部的從者/master→普攻收不掉的留在最後用令咒增幅版的s 05/17 17:44
→ mu3657: tella直接炸掉→美日與中國為了來歷不明的導彈攻擊開打世 05/17 17:44
→ mu3657: 界大戰→日本鎖國進不了冬木取聖杯 05/17 17:44
→ mu3657: 以阿拉什的射程你在日本國外跨海狙擊冬木市都不是問題 05/17 17:45
→ junior1006: 在國外應該問題是大聖杯供魔啦 05/17 17:46
推 caten: 阿拉舍的流星一條已經不算狙擊了,算是長條型轟炸了(′・ 05/17 17:46
→ caten: ω・‵) 05/17 17:46
→ mu3657: 路徑上的東西全都炸光光 05/17 17:48
推 SHCAFE: 論被三條令咒強化的阿拉什一發炸爛冬木市的可能性 05/17 17:49
推 junior1006: 大聖杯應該會被一起拆掉 05/17 17:50
推 mu3657: 話說以海叔徒手劈出直布羅陀海峽的功績…他筋力A+也依然 05/17 17:50
→ mu3657: 太低了吧 05/17 17:50
→ junior1006: 也沒辦法更高了吧 05/17 17:51
→ mu3657: EX? 05/17 17:52
推 junior1006: 給到EX就不只是力氣大的問題了吧 05/17 17:53
→ junior1006: 當然他能跑去撐天空跟劈出海峽也不是說不過去啦.. 05/17 17:53
推 caten: EX只是沒辦法用常規測量,只要能以常規計測的就照一般算嚕 05/17 17:54
推 nomorethings: 如果海叔給伊莉雅來個熊抱會怎樣 05/17 18:00
推 sad141: Fha那次是四公里啊()不要把他的狙擊距離縮減一公里啊( 05/17 18:06
→ sad141: ) 05/17 18:06
推 liuedd: 真的是作者說了算啊,R姐的天馬、大帝的馬車明明很無敵, 05/17 18:14
→ liuedd: 還要硬撞咖哩棒 05/17 18:14
推 hwsh60013: 紅A投影的聖劍不能放光砲吧? 05/17 18:20
推 sad141: 能放啊 如果不能放光炮那hf士郎就拿不出老型號的聖劍把大 05/17 18:24
→ sad141: 聖杯轟爆了欸 05/17 18:24
推 boomoperater: 能放,ubw裡紅A第一次開固有結界把大家都拉進去時, 05/17 18:36
→ boomoperater: 就嗆過藍傻說對轟的話大家一起完蛋 05/17 18:36
推 Yanrei: 考量到後面弓兵狙擊的射程,總覺得應該要提升一下近戰英 05/17 18:37
→ Yanrei: 靈的反應跟迴避能力才不會到後來張飛打岳飛的時候都是就 05/17 18:37
→ Yanrei: 會贏XD 05/17 18:37
推 Yanrei: *狙擊就會贏 05/17 18:39
推 gio8562: 紅A是守護者 但是他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不過這也沒很 05/17 18:57
→ gio8562: 陰損啊 05/17 18:57
推 dalzane: 記得干將莫邪原版可以瞬殺海魔,投影弱化但應該也有效果? 05/17 20:08
推 AV771118: 沒閃閃要怎樣收吾王跟狂蘭感覺是個問題... 05/17 22:17
→ AV771118: 狂蘭真的像追殺閃閃一樣追殺紅A的話 05/17 22:18
→ AV771118: 不知道紅A輸出壓不壓得住 05/17 22:18
推 junior1006: 讓他們跟刷哥征服王對幹啊 05/17 22:55
→ junior1006: 又不是所有頭都要他收 05/17 22:55
推 nanashin: 紅A搭時臣這組合最大的失敗因素應該是遠坂家內建 05/18 00:29
→ nanashin: 的代代相傳老馬EX(喂XD) 05/1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