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maMus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安安 乳題 上次活動送的內洽SR智卡 雖然不到很好,但因為滿突 可以補強我的智卡洞 但看她沒有擅長率 會不會就很少跑到智力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64.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UmaMusume/M.1661780931.A.CCC.html
Nuey: 就變純逛街卡 這種沒擅長率的就比較在乎訓練效果和幹勁加成08/29 21:50
xkiller1900: 這張是逛街卡08/29 21:50
xkiller1900: 強訓練,逛街跟其他卡一起閃彩強08/29 21:51
xkiller1900: 第一箭頭選上5絆3賢5體,選下20絆08/29 21:51
xkiller1900: 選下直接拉一格絆,啟動快08/29 21:51
xkiller1900: 燒陽壽有機會URA單賢卡600賢08/29 21:52
想問下燒陽壽是什麼意思?
xkiller1900: 青春盃以前能這程度的賢就很強了08/29 21:52
Nuey: 反正這種沒擅長率的卡 就不用期待它發揮原本的功能就是了==08/29 21:52
xkiller1900: 尤其單賢卡08/29 21:52
hemisofia: SR內洽在URA時代對平民是不錯的卡08/29 21:52
xkiller1900: 基本上進青春盃前我是都會帶,不要練長距的話08/29 21:53
xkiller1900: 石抽SR裡面有一張多伯是她的上位互換08/29 21:53
xkiller1900: 不過啟動速度可能沒她快,但是都低得意08/29 21:54
ahomegod: 無課算能用08/29 21:54
※ 編輯: Beanoodle (110.26.164.233 臺灣), 08/29/2022 21:56:59
xkiller1900: 燒陽壽就是超低機率的事情一直發生,不禁讓人懷疑 08/29 21:57
Nuey: 就是很賽的意思( 08/29 21:57
xkiller1900: 你是否用了壽命來交換你的運氣 08/29 21:57
honey4617912: SR內洽就是四處支援輔助訓練用的 08/29 21:59
louis0407: 速智流適合帶多伯嗎? 三速三智之類的 08/29 23:22
louis0407: 目前是滿突美麗跟愛麗再搭大腿,在想換多伯會比較好嗎 08/29 23:23
louis0407: ? 08/29 23:23
Nuey: 要拉智力的話還是SSR多伯吧 不然就週日 大和 速子 美妙去選 08/29 23:29
xkiller1900: 等婚紗SSR多伯 08/2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