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maMus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伺服器:台服 賽馬娘陣容(附圖): https://i.imgur.com/vV0SUts.jpg 輔助卡陣容(附圖): https://i.imgur.com/OIQMylL.jpg https://i.imgur.com/o2mqopu.jpg 請教問題(培育方法/遭遇困難等): https://i.imgur.com/1uSe4c9.jpg https://i.imgur.com/swGICin.jpg 各位大神 前輩 獄友好 小弟此次盃賽估計會出一隻速子 上圖為兩張目前練出來評價最好的(都會繼承司機大,其中一支看速沒滿就沒點去凹種馬 了) 搭配的因子皆為18力 四速二耐 「小北 速特 東商 榮進」「重砲 滿小溪」 誠如各位所見有滿速的缺耐,高耐的速拉不滿 都有一些問題存在 (那個中S先不看) 想請教版友支援卡是否需要調整 因子部分 18力需要更改嗎 9力012中距離或8力212中距離 犧牲一顆力去換中距離 這樣會比較好凹嗎 備註:問題有點多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73.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UmaMusume/M.1661795652.A.6CF.html
tp6jom32ul3: 找個司機拿紅焰吧,中距離適性凹s 08/30 02:00
都會帶司機哦
Nuey: 中距離沒三星因子和沒有差不多 08/30 02:02
還是要帶 312中的種馬 6力1智就是了...
Nuey: 寧可找個弱一點的好友 7藍9中都比較容易跳 08/30 02:02
好友綁死 8中九力司機了
c871111116: 我覺得第二個那個能力配置還行吧 08/30 02:05
c871111116: 第二個那個能力分佈 然後再凹個中S雙金回就能上了(?) 08/30 02:06
ok 感謝建議
Nuey: 我覺得不要用重砲換換看麥昆 這素質應該浪費很多回合在拉絆 08/30 02:08
Nuey: 以訓練的角度來說 50麥坤並沒有輸重砲太多 但是能比較快彩圈 08/30 02:09
好 確實拉絆有點痛苦 速特+重砲 東商愛嬌事件機率感人QQ 另請教 光鑽有可行性?
DrizztMon: 我也是4速2耐在練 剩下就凹吧 08/30 02:11
q13461346: 速子 20%速度加成 沒必要用4速 08/30 08:23
※ 編輯: yen097605703 (36.236.96.91 臺灣), 08/30/2022 09:01:33
sm02188612: 野房測試結論 中S > all 08/30 09:03
honey4617912: 4速2耐剛好 我塞5速練了1 20隻也沒有都1200 當然可 08/30 09:05
honey4617912: 能我藍因子只有力耐的關係 08/30 09:05
mealoop: 中S 08/30 09:32
QQ
Luinn: 5速沒滿是卡等級不高嗎 還是沒點速訓設施等級不足 08/30 10:10
onionandy: 3速20% URA一定能満 不能是方法問題 08/30 10:17
那這樣要改帶 3速3耐嗎? 還是3速2耐1智 ※ 編輯: yen097605703 (36.236.96.91 臺灣), 08/30/2022 10:42:26
topfree: 明明也有可能是運氣問題,我帶4速也很常從頭到尾沒三圈過 08/31 06:27
topfree: ,有時連兩圈都少見 08/31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