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小弟預計八月底要去西雅圖參加親戚婚禮,順便也會在西雅圖附近玩幾天
小弟有個以前國中很要好的同學現在住在溫哥華,看google地圖開車好像3個小時就到哩
屆時有再想去溫哥華吃個飯聊聊天敘敘舊
但小弟有個疑問就是我開車入境加拿大需要另外辦加拿大的電子簽證嗎?
另外美國電子簽證esta已經辦好...但上面說只能用一次@@"
那我如果從加拿大開車回西雅圖還要再申請一次esta嗎?
以上兩個問題還請版上各位大大為小弟開釋哩,感謝~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62.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VISA/M.1782566124.A.74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