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顯卡9070XT 大概正常使用一年多 今天無預警顯卡出現代碼43而被WIN停用裝置 系統是WIN10 我不知道跟作業系統有沒有關係但我沒有升級WIN11測試 最後解決辦法是用DDU清除驅動然後裝上25.6.1版目前回歸正常 我非常確定是目前最新版 也就是26.6.2版本的問題 因為我重新升26.6.2馬上又代碼43了 發個文希望能幫助可能遇到一樣問題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8.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VideoCard/M.1782175228.A.64A.html ※ 編輯: Foot (118.169.8.14 臺灣), 06/23/2026 08:40:55
popbitch: 看電蝦說這版問題不少,反正新功能也用不上,先觀望 06/23 10:18
rollover64: 確定我的9070XT升上26.6.2一樣掛掉,同為WIN10,但是A 06/23 16:58
rollover64: MD官網上下載WIN10最新版確實是26.6.2,第一次被AMD 06/23 16:58
rollover64: 陰到 06/23 16:58
strayfrog: 我今天也這問題,退回前版才解決 06/24 06:50
HSKAO: 我win11還是先不升了XD 06/24 09:56
franchy: 嚇的我沒問題也先回退 06/24 22:17